close


前天真的被罵得有點莫名其妙
好、我承認我是不該在練習時間叫學弟載我去看醫生
但有必要講得這麼兇嗎?


原本想說賭氣
整整一星期不去練習這樣

結果今天早上還是習慣性的
醒來就刷牙洗臉換衣服後
跑到台電的公車站牌等車




不知道是放不下兩個學妹
或者放不下這個社團
亦或,兩者皆是。




明天有市民團的練習
原本預計要去大東支部支援希望展導覽的部份

為了維持長笛組的出席率
這一次,我選擇去練習


也不曉得是對還是錯。





豆豆真的很討厭
什麼都被他說中了

我真的覺得我越陷越深欸
希望不要深到無法自拔
bless me




完全沒有預料到
今天的太陽也太毒辣了

我還讓防曬乳在家安眠
即使帶了抗UV的摺疊傘出門
依然遮掩不住我毛茸茸的小腿


嗚嗚嗚
離牛奶系男孩又遠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