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標題有點太過火了,
但這是不爭的事實,我想改也不知從何改起啊! :D


Dear阿娘 :

首先我要先感謝你,把我當作你最好的朋友,
敝人覺得自個兒實在沒這個榮幸能跟你做朋友。

每天忍受你那驕矜自大的目光就很淦了,
跟著班上起鬨也會被你打,你也真是夠了喔。

不要以為我沒說就代表沒事,
老實說,我已經忍你很久了。
不只我,大家都很你很久了。

「笛子事件」可能是我殘了腦,才會去同情你,替你打抱不平。
換作現在?我不確定我還會不會站在你那邊。


念在你平時午餐都會給我東西吃的份上,
我就勉強以「朋友」的身分給你最真誠的忠告。

第一、我知道你對二年十班的同學很反感,認為你自己不該在二年十班而是應該去自然實驗班,
但很可惜的,你今天就是在二年十班,你就得忍受二年十班的N.C.精神。

第二、你私底下也有跟著罵閃鳥、糗怡良,就請你別在那邊自命清高的認為自己是個從沒罵過任何人的乖寶寶。

第三、請不要仗著令尊、令堂是主任就覺得自己很有氣質;事實上那是令人作嘔的娘,並不是高雅的氣質。

第四、覺得上課太吵?請試著將你的想法說給那些你所謂的「害群之馬」聽,而不是私底下跟我抱怨東抱怨西。

第五、請別常把我當成比較的對象。你想比較,我個人是沒差,但是請你別把我看得那麼笨,認為我至多只能考到旗美高中。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地讀、發揮實力,除了英文之外,其他我多多少少有把握贏你。

以上五點,是我很勉強的以「朋友」的身分給你的忠告。

雨柔跟我說,她覺得你是個標準的雙面人;在老師面前做一套、在同學面前又做一套。
我認為自己比你更雙面噢! :p
我在你面前跟你裝作很好的朋友,私底下是跟著他們一起唾棄你呢!
哈,看不出來吼?誰叫我是天生演技派來的。 :)


阿娘、阿娘,改改你的娘言娘語和那機掰的態度吧!
不然你會一直被唾棄下去,我是說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