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潛在我身體裡很久了
只是今天不知為了什麼原因
突然很強烈的跑進心底

或許是看到一個一個走在一起
或者是一群一群聊得花天酒地
再者可能是看了某些文章之類的
總之,是一種很孤獨的感覺
一種能夠跟廣告裡藍又時共鳴的寂寞感





雖然不會吸引我去玩戲谷麻將
但卻很令我動容的廣告





有些人,天生就是屬於那種被環繞(不是被圍毆喔!!)的焦點型人物
有些人,則是透過後天的影響才領悟到如何成為焦點
有些人,則是不管怎麼求,永遠都是形單影隻的一個人去面對所有事情
我,該分在哪一種

其實我對形單影隻並沒有很排斥
只是當一個人久了之後
也會有如巨浪般的孤獨感
不定時的湧上心頭





如果我唱歌有這麼厲害
再寂寞我也甘願這樣





要找到知心的朋友
真的很難很難
其實說真的,還滿羨慕身邊幾個例子這樣
豆O、莉X、還有依O
X高、摳O跟八O
O東O跟徐OO
小蘭跟園子
......
好多好多好多數都數不盡




但,回首思索
Yummy送給別人後
真正能夠傾聽陪伴我的
除了我房裡的DOMO娃娃外
還有其他人嗎?


Yummy,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