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局下半結束,工作人員開始忙著整理球場。雖然目前落後一分,但西浦高中的休息區,並沒有低氣壓的感覺,有的只是一片歡樂的笑聲。

在大家互相討論桐青投捕配球的同時,有個人卻異常著急。「三橋!三橋!」西浦的捕手阿部急忙的找尋投手三橋的身影。

「我剛剛好像看到他往廁所的方向走過去了……這麼急著找他,有什麼事嗎?」出聲的是隊長花井。

「喔、沒有啦!只是想跟他討論下一局的配球。」阿部邊說邊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當阿部接近廁所時,耳邊傳來的是嘩啦嘩啦的沖水聲。「可能是三橋正在洗手吧?」阿部心想。

當阿部悄悄走到廁所門口,映入眼簾的竟是三橋失落的靠在牆上,並用牆上的蓮蓬頭沖著自己。「真的,好累……」三橋口中喃喃自語。



這一幕,著實讓阿部感到心痛。對於三橋,自己從來沒做過些什麼,只是一味的要求他投球。想想當初三橋對自己說的話,「如果沒有阿部,或許我只是個空有王牌投手位置的人。」由此可看出三橋對自己是多麼依賴。那自己對三橋呢?

「如果覺得累,那就別投了吧!」阿部突然出聲,將原本靠在牆壁的三橋嚇了一大跳。

「阿部,對……對不起。我……我只是……」三橋哽咽的說著。臉上的淚水和蓮蓬頭的水混在一起,不論誰看了都會感到心疼。

阿部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他只是想告訴三橋別太過勉強自己,怎麼會讓三橋哭成這副德性?難道是自己的語氣太冷,以致於三橋覺得自己在生氣?

「三橋……」阿部頓時希望自己能為他做些什麼,除了要求他投球以外的一些事。

霎時,阿部上前抱住了三橋。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的確令三橋感到又驚又喜。「廉、我只是想跟你說,不要太過要求自己。」三橋萬萬沒想到阿部居然會這樣親暱地叫他,並且還用這種曖昧的口氣。

「如果真的累了,就應該休息的。你是我專屬的王牌投手,要是你累倒了,你要我怎麼辦?」阿部一字一句都不再是冰冷的,字字句句都觸及三橋的心。

「阿部、你……」三橋看著阿部被淋濕的背,突然間,對他的依賴感又更加深了。



就這樣,兩人都沉默不語。在水流的沖刷下,緊緊擁抱著彼此。「廉、我愛你。」阿部深情地吻了三橋。兩人就這麼樣,任憑有如雨水般的水滴淋透全身。


──兩名少年的感情、默契,在這一刻,深深地締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