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看到你在線上?」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因為我的mp3壞了(整個壞到一開機就停在"BEKA"接下來完全沒動靜了)
並且剛好我又是屬於得戴著耳機才讀得下書的那類人
我於是用電腦灌了幾首嗨歌到容量小的可憐的手機(最多只能灌17、8首)
希望它們可以陪伴我度過剩下的18天


這幾天以來啊
一直不斷唸數學跟理化
痛苦死了我的媽呀

不過為了上雄工綜高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最後讓各位欣賞一下我上禮拜六當座談會司儀時的白襯衫加領帶的造型吧(燦笑)
注意※若擔心眼睛受傷之看倌,請迅速將滑鼠移至視窗右上角,按下“╳”逃離







再加上粗框就perfect啦!


應該沒拍到小腹吧?(汗)


看我多成熟就知道了,哈哈哈


斯文型是我的菜,如果可以真想把我自己吃掉
(真的好不要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