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CASIO的EX-Z80
前天在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上瞥見它

我的媽我的媽,它根本就是上帝派來的吸血鬼
整個好吸引我
如果不是目前能力不足,我肯定會被它吸走許多新台幣


尤其是它還有"蠟筆塗鴉模式"跟"你吐吧(註1)上傳模式"
it's so cool!
根本就是個功力高強的吸血鬼一隻


吸血鬼,你激起我打工的意志啦!

等我考完二次學測,我一定要去打工!
開學後,再看看有沒有辦法半工半讀
直到買到它為止,嘖嘖嘖




• 3倍光學變焦
----------------------------
• 2.6吋廣域液晶螢幕
----------------------------
• 智慧自動快門
----------------------------
• 臉部辨識
----------------------------
• 防震 DSP
----------------------------
• 210張電池續航力*1
----------------------------
• 0.008秒快門遲滯*2
----------------------------
• 30種拍攝秘笈
(其中20種亦適用動畫拍攝)
----------------------------
• H.264 高品質動畫
----------------------------
• YouTube™ 上傳模式


【註1】你吐吧,是由YouTube翻過來的。You就是"你",至於Tube則是取諧音"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