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今兒個是咱們學會旗美地區一年一度的總會。
( 別問我什麼是學會,簡單來說就是宗教團體。 )

整個就是到一個不行...=_= "
這次咱們國中部的某些人(包括敝人在下我)就跟大學部的大哥大姊們一起跳這次總會的帶動唱啦 !
大學部真的是學會最熱情的一群。(不管哪個地區的都一樣。)
不管在什麼場合或什麼節目,完完全全就是很捧場...=_= "

說到大學生,大家會想到什麼 ?
對啦 ! 就是型男正妹啦 ! xD
建甫大哥、星鑠姐姐他們幾個呀……
雖然比不上黑澀會棒棒堂的帥與美,但至少在一般人的眼裡看來,都已經很正很帥了啦 ! :D

哈,建甫大哥化起妝來也不亞於黑澀會美眉呢 ! :P
不過也有人說我化起妝來很正。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_= ")
結論就是,建甫大哥有當花美男的潛質啦 ! XD


這次總會的帶動唱,不管是在練習的過程、還是正式上場時,整個就是很圈圈叉叉(不知該如何形容 =_= ")

回想昨天,練習的時候拚命想去看電視正在播的V Power 音樂風暴演唱會
然後大姐就問我想看誰,我就回答她棒棒堂男孩
接著大姐又說「我知道啦! 你想看敖犬吼?」,我很堅決的回答「錯! 是小煜!」。
從此他們大學部的就叫我小煜啦! =口= "
隨便啦,就像馨慧老師都叫阿賣小傑一樣。


每次活動結束後,總有莫名的落寞。
唉 ~ 又要等到明年的總會才看得到建甫大哥他們 ! (好久 ˊˋ..)
後悔沒跟他們要MSN ...  囧rz  (大學生都用MSN吧 ? =_= ")

大學部! 你們是最棒的!
(反正他們也看不到 xD)


- -

讓各位聽聽我們帶動唱所跳的歌曲吧 ! :D


中國娃娃 【Boom】
---------------------------------------------------------



Love is crazy Love is secret 我看不見你在哪裡
別只用力氣 多一靈犀 別讓我一眼打敗你

比武也可以 甜蜜也可以
別那麼沖可不可以 害怕就出局 無情快出去 我有不愛你的權利

如果不在意 如果沒關係 你不會挑上我對你
你想玩遊戲 就來玩遊戲 訂好規則就別臭屁

像足球比賽 把電視打開
就光明正大來戀愛 讓全世界看精彩

Vi Boom Boom Boom 眼裡 Boom Boom Boom
心裡 Doom Doom Doom 不能沒有你

Vi Boom Boom Boom 聽到 Boom Boom Boom
愛已 Doom Doom Doom 只想衝向你

Vi Boom Vi Boom
Vi Boom Vi Boom
Vi Boom Vi Boom Vi -

Everybody say boom boom Everybody say boom boom
Here we going go boom boom Here we going go boom boom

Oh Stoppable Love like that is so crazy and so secret
Take this love and join the game Yeah Yeah Everybody say Boom

加油 請你加油 加油 盡力而為
加油 請你加油 只要你不放棄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