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為何變成是種折磨
如果你無法接受我的溫柔
我也不敢在奢望你的回頭
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
讓幸福又再次從我身邊溜走
所以也只能對你微笑
然後看你轉身就走
走出我為你編織的美夢

如果承諾對你只是一種苛求
那我就不該再加重你的負荷
該讓你瀟灑的走

為什麼無法再重新來過
迷失在你動人的雙眸中
走不完成的歲月旅程
又有誰能陪我渡過

別讓愛從心裡溜走
當我深情以對之時
怎奈何喚得竟是你無言的沉默
走得 太匆匆

不要求天長地久
卻也無法曾經擁有
怎能忘卻你迷人的微笑
要我如何接受你親口對我說
說想離開我

這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再愛也是無用
再等也是人去樓空
即使一開始相逢便是個錯
但這份深情我無怨尤
只願來時路你能快樂走過
平安且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