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鳳旗支部社區友好文化節之後,鳳中支部的文化節也緊接著於今天舉辦啦!


今天的文化節是在鳳山體育場辦的
由於範圍有限,場地不像上次的濕地公園那樣廣大

不過外邀團隊表演卻比鳳旗的精采很多
我不是說旗農軍樂隊跟國標舞不好
我的意思是這次的表演整個很High很豐富


這次的位置本來是在後面
昨天聽星爍姐說那些話之後…
今天也覺得沒那麼care了

沒想到
大姐居然把我調到前面
不知道是怕我心情不好還是因為我動作比較確實的關係
不管了,反正能在前面我真的很滿足、爽到一個極致 XD


話說大學部在彩排的時候
我就跟著跳,完全沒看也跟得上欸。
哈哈哈,我好強 XD


今天程序跟上次其實差不多
先是彩排個幾次
再來就是休息、吃便當、靜態展開幕、化妝…


敝人最有意見的是,為什麼一定要抓頭髮?(囧)
上次鳳旗都沒抓,這次就一定得抓
整個很像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病人欸
我發誓5 / 20鳳山支部的文化節我絕不抓頭髮

- -

過了很久,動態表演開始了。

過埤國小太鼓隊開場很讚
整個很MAN、很有魄力


舞蹈的部份是未來部小朋友打頭陣
清晨無限完美世界
各個活力朝氣百分百


緊接著是多寶的阿公阿嬤
舞蹈依舊俗擱有力
不失年輕的心


重點來了!國高大要表演了…

首先就是國中部上場
整隊的時候讓大姐生氣了
於是準備上場時我們就想起祐祐之前叮嚀的
百分百專注力、百分百力氣外加百分百笑容
精舞門跟上次一樣好
很棒,無話可說的棒 (我沒私心噢 XD)

再來就是高中部
Hip Hop街舞很cool
cool到一個無法形容的極致

最後是大學部的非洲舞
老實說我沒在看
因為我在後面偷偷跟著跳 XD
用膝蓋想也知道大學部一定跳的很好

中間穿插一段趣味遊戲
讓台上的主持人跟台下的眾人互動
整個很有趣(雖然我沒玩 = . = ")


趣味遊戲過後就是外邀團隊的表演了。

山頂社區踢踏舞整個讚
非常職業水準不用說
全場氣氛也很High

中山工商原住民社
原住民舞有活力
嘿唷嘿 ~ 一起體驗原住民的樂趣的啦 !

最後壓軸…
中山工商的花式調酒
整個很屌
棒到一個沒話說的極致 XD


最後的大合唱 - 和平之翼
我有跟著唱噢 XD
最後高音飆不上去就放棄了 Orz ..


好吧,最後還是要很場面的說一下
這次的文化節整個大成功啊 ! >ˇ<

- -

之後,我忘了臉上有顏料
直接把衣服給脫下來
雖然顏料乾的差不多了
但整個還是變得非常繽紛

還好大姐說會再幫我特別清洗
整個有感動到 QAQ


之後活動結束在發點心
我整個就是拿了很多盒
並且在現場吃了三盒有了

由於要等輸送的大哥
於是我們在體育場等了一會兒
沒想到他們在吃麵羹欸
於是我就很不要臉的過去拿來吃了 XD

接著又吃了鳳山體育場外的販賣機賣的王子麵配一灌也是販賣機賣的沙士
最後喝了一瓶販賣機賣的純麥紅茶

收穫很多,熱量也增加很多 XD


話說我在吃麵的時候
本來想坐到資源回收筒上面吃的
結果…左腳小腿居然抽筋了 ! 當場整個痛到又哭又笑啊 ! 囧TL ..

還好高中部有護專的在
馬上幫我按小腿,整個很專業欸 XD

按過之後,勉強可以走
想說我右腳還沒廢,於是就跳跳跳…
沒想到 ! 要上車的時候,我的右腳小腿抽筋啦 !
整個很衰…
這讓我知道,以後做人不可以太貪心… OTZ ..


還有,最後要感謝星爍姐的朋友港仔(他真的是香港人噢 !)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還有我腳抽筋的時候
都是他幫我提東西的欸
真的好熱心 QAQ


希望下次鳳山支部的文化節
能夠不要抓頭髮
重點是不要抽筋。囧






這次影片是由老爸拍攝的(上次是老妹拍的)
感覺老爸拍的比較晃,並且只有拍國中部的,不過其實沒差…
下次鳳山支部的一定要拍到高中部的 =口=

國中部的精舞門(感覺比上次鳳旗跳的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