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14071402.bmp
▲看看咱阿美姐在HD看起來是多麼生猛!
再看看她的老相好……

Nol14071403.bmp
▲歐布歐布歐布!多少人的幻想瞬間破滅啊啊啊 (つД`)

/

離開CG2回到信長原本是想找回從前那種開心玩遊戲的感覺
但遊戲中發生的某些事情,致使我每次上線都會覺得很心煩

雖然事不關己,但一邊是初入遊戲時帶我熟悉的恩人、另一邊是帶領我和曾經的小夥伴們一同成長茁壯的恩人;
看著雙方為了某件事情各執一詞、相互謾罵,那種感覺其實不是太好受
即便如此,這也讓我感受到信ON這款遊戲玩家間的互動,遠比其他遊戲要來得真實多了

如果有天真的演變成針鋒相對、勢不兩立
兩邊的人於遊戲、於現實都對我有恩情,我誰都不想得罪
所以真有那麼一天的話,我也只能在遊戲中默默的退出兩方的生活圈
遊戲嘛,本來就是要紓解生活中的壓力,玩得開心最重要。




結論:其實整天掛在人取跟浮雲沒啥兩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