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推倒賤岳的長連龍,努力在屋敷修練的葵姐~(誤)


以下為抱怨文,不喜請自行跳過




前幾天番仔兔挑戰了賤岳之戰的僧兵王──長連龍
連打了好幾回都是慘敗收場

我不懂什麼是「裏逆轉」
我不懂為何只用「奇策妙計」翻146的燈即可
而不是規矩的再吃了一回傷害後全部識破掉


臨機應變固然是好,但對於初次討取的王
我個人還是喜歡照著前人的步伐走
假設今天是在沒有任何團推過的情況下,依自己的方式打當然可行
但是我看了A團副盾壓條識破「臥薪嘗膽」、B團忍者壓條識破「臥薪嘗膽」
我就會覺得識破「臥薪嘗膽」是很可行且勝率很大的方式

門主大人所貼的日版玩家的「裏逆轉」戰術,忽略了一個重要條件
該團組成為三盾「刀軍士」,而我團組合永遠只有雙盾「刀軍」
在軍學跑去「裏逆轉」的情況下,等於所有傷害都要讓刀盾硬吃,加上我不可能單補四千
這樣兩回合下來倒盾的機率,我覺得比起規矩的識破來得還要高

在門主大人堅持不識破、也不要打手識破的情況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攻擊咒霧‧肆──去破對面紅燈也被唸為何不補血
我乖乖補血,又唸說我補太少補不回

所謂親友是這樣讓您酸的嗎?
不只一次的說「那個誰怎樣」、「那個誰補得比你好多了」
廢話!那些玩家玩多久、我玩多久?
我玩修驗才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你是要我怎麼一下子追上那些可能從CB就開始玩補的資深玩家?
如果你真的覺得「那個誰」補得比我好,何不去找他來?
我還沒有可憐到需要賴著您才有團可出。





呼、轉換心情,推王推不過沒關係
武勇繪卷這看運氣的東西我們拋一邊
名勝繪卷這有跑就有得的還比較實在



▲與小女兒“凜乃”一同去跑名勝,上圖為某處的螢火蟲。真的很美吶♥♥♥



▲跟小雅、小凜一同去跑信濃,順便打“置魚怪”存點海產,以後跑評定就不用這麼麻煩了XD


跑完名勝心情好多了。






雖然門主事後有道歉,但門主說的話依然有些耿耿於懷
許多通常綁三盾的王我們一路用雙盾推過來了
最經典的屬「服部半藏」莫屬,陰陽隔回抖1來降低傷害
只要1賞個臉不要手裏劍連發,整場都能穩穩的過


但...其實我最憂心的是
面對伊達政宗、馬場信春、決死光秀、羽柴秀吉等強王
雙盾是否還能橫行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