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萬分期待
世界末日前夕抹茶團的兇六
卻因為幾句話,令我沮喪不已

或許「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但句句屬實,我根本沒有反駁的立場
說再多也只是藉口


冰說,因為是親友,所以才敢這樣吐槽
但在我聽來都顯得格外諷刺
「別人空裝隨便都能補兩千」、「砍掉重練比較快」、「血太少了啦」、「智魅太低了」...

的確,小草是隻貧血藥師
沒黃燈、地勢的加持下補得又很少
但那又怎樣?


雖然他並不是我一手培養大的
但我確實花費許多心力才能冷落竹內
把所有的愛貫注在小草身上

當聽到別人如此否定自己很愛的角色
尤其又是常常出團的一群人
那種感覺真的會很沮喪、很沮喪...




玩遊戲就是要開心,所以我不會不高興
只是今晚稍微情緒化了點

給自己的期許,也是給小草的期許,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一定要成為像雅姨的小花如此討人喜愛的修驗藥師
這是我的真心話.


所以,在我達成目標之前
「練功請找,推王勿擾」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