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是曾經在信長OL張清前輩的網誌看過的一篇文章
時至今日,我真正瞭解到這五個字的重要涵義.


貓天原第二次網聚
高雄三日遊,真的玩得很開心.

第一天晚上休假後匆忙趕到高雄
雖然錯過了麻辣鍋的慶生晚餐
但是在網咖和大家一起信長OL的感覺
其實也不賴.

第二天的豐富行程著實令人疲憊到了
上午的旗津遊,我會記得這個夏天我曾在旗津的海水裡換穿內褲這件糗事
日落後且假日的瑞豐實在令人不敢領教,於是晚餐轉戰漢神美食街
深夜的真心話時間,雖然一直被炮火猛烈攻擊,但是心裡其實還是甜滋滋的.

第三天五福享溫馨歡唱,「當你」真的就是我想訴說的內心世界
雖然還是一直被炮火猛攻,但我知道,因為是伙伴,所以才能放開心胸肆無忌憚地去調侃
下午老大和熊哥離開後的小聚,讓我體認到演員是多麼辛苦的職業
喔、我還知道了星辰花的花語是「不變的愛和留住你的心」.


三天下來,非常感謝老傅和小八大方提供睡覺盥洗的所在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不介意你們直接"拆禮物"的:p

真的非常感謝熊哥跟老大的大方
改天等我們四個發達以後
一定會請你們吃一頓西堤或王品!!

小雅,加油!
我們要一起脫離貓天原單身公害聯盟
讓老大的炮火停止進攻!!!

音樂,對不起
我真的是因為酒精作祟
才會這麼大膽的戳了你的死穴
以後不敢了.

燕子,雖然這次你沒能參與讓我有些許遺憾
但是下次若有機會
再一起去旗津吃生蠔吧=D


這從虛擬的烏托邦到現實的真摯情感
我會永遠、永遠,好好珍惜它的。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