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某個風和日暖的好天氣
當我在界右倉邊搓行李飯,邊看著雜亂的紅頻
意外看到從前在隱里一同解鎮守的好友(其實也稱不上,但名單內有他就是了)正在喊關原打王團

看著一組一組的行李飯,突然覺得好失落喔...
除了關原武勇外,我根本沒有在關原推過任何一隻主線boss

因為服兵役,能上線的次數只有每個週末假日
但是不論我忙著玩樂、逛街,還是會抽出時間把自訂的基本進度給補完(武技評定/親善大使/每週9K/兇術至少四圈)
甚至在上禮拜週末趁著(對我而言)經驗加倍的最後兩天卯起來跟了36圈的兇術
當然我也清楚明白"遊戲嘛!輕鬆玩玩就好"
但這句話在信ON似乎只適用於人物多大有所成的資深玩家,或是後臺硬到翻掉的新參者

最令我感慨的是:我這麼認真的培養我的人物,卻連個整天獃在人取橋練功的玩家都不如


該作的基本功我都作到了。雖不求完美,但求問心無愧
裝備不論推王或練功,母裝非2血1氣不購置,共晶練功至少生5滿;推王至少生6滿
潛在也是優先點血量的部份(目前基潛正在點"健康.貳")
連覺醒也放棄我術攻古神的野望,優先練了不變、神威和鳴神
但目前Lv.61 血量5700初(迷宮內),連關原後衛的低標都不到,仍然無法找宇喜多秀家泡茶

並且,推王前定會google該王的相關資料,特別注意組成內哪幾個會識破、煙硝、小技、沈霧
在出招前一定會待機看光條及我方燈數,來猜猜下一動是否該補唱(雖然常判斷錯誤就是...")
但我所能練技術的場合,在他人眼裡皆是單盾即可吃掉的過氣迷宮...


當我滿懷欣喜的密了他
「安 好久不見 是說你練真快0.0」
某友人:「對啊 因為我有找XX代練 服務品質還不錯欸」

【然後我才真正暸解,其實供需之間,本來就是有需求才會有供給的。但,即使等級、潛在、覺醒再高,技術也是代客練功所能給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