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度想移民小雞,結果啊...
我還是選擇留在月貓了

因為對這裡真的有太多的情感割捨不下
縱使我所認識的許多人都早已離開
又,雖然悟靈都是開上去站壁(等人撿)
但是,我還是決定在月貓開開始新生活

新髮型、新氣象
說起來,算是個好的開始吧?


打破了我對刺蝟頭的堅持,踏出了換髮型的第一步


比起緊急治療燙髮,我對靈氣劍更更喜愛些


於是乎我毫不猶豫的選了“靈氣劍俏髮”


喔耶!啊葵新髮型,請多指教:D




然後無意翻到了倉庫中存了好久的華金
於是便毅然決然的成立了「工口推倒同盟」
希望網羅月貓內各路的腐眾,一同推倒全伺服器的美男!交流交流

初次自己成立公會
很多地方還不太懂
還請各位多指教:)






本篇文章同步自台論-RO版-【月夜貓】換髮趣外加公會招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