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今天是我們親愛的默娘生日喔!
超酷的是不?

就一副自以為跟媽祖很熟的樣子,少智障了。


今天就因為祂生日,
於是被請去縣政府旁的什麼宮表演,
是以市民管樂團之名。


哇塞塞、那什麼宮的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
原本以為我們是要對著那種山上迷你的土地公小廟表演,
沒想到居然是那麼鄉土的場面並且其實是吹給人類聽,
好啦!看在有吃又有拿的份上,
就不計較為什麼實際情況跟我的想像會有這麼大的出入這問題了。


吹的就依然是那幾首情人節在漢神巨蛋表演過的,
至於新練的「Quando,Quando,Quando」跟「Andrew Lloyd Webber In Concert」在正式表演時也因場合不搭而臨時刪掉。
好像「無盡的愛」原本也要刪的,
就在我跟阿禧、小高還有肉球學姊討論曲子“刪很大”的剎那,
突然決定將它當作安可曲,
我原本以為可以站起來好讓臀部不再那麼痠的想法瞬間被抹滅了。


海狗學長突然把短笛拿給我、然後長笛交給他,
我想是因為這首曲子用短笛吹比較沒那種fu吧!
just i guess

錯很大,大到連小高都聽出來最後那三個音,
管他,反正下面那些有大德的善男信女聽不出來就好。


很累是真的,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有吃到很好吃的點心、
吃了很飽很撐的晚餐、
拿了好多好多瓶汽水、
收穫超多不是我再說。

唯一殘念的是......
表演完後,我居然忘記去A免錢的發粿跟紅龜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