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蒐集的太少
不像有人可以一次對中三張
能多個兩百對我來說已經很開心了
不過還是好羨慕子恆可以中兩千



好笑的是
這張發票我還記得是某人生日的前一晚
原本想去麵包店幫他訂蛋糕

後來因為蛋糕太貴
於是乎決定不買
但又想說進人家店裡不買個東西很不好意思
於是隨手買了二十元的甜甜圈

這樣看來
投資報酬率還不差/


鼻水一直流
整個就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

超難過/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最近狂失眠是怎樣
都要到三四點才睡得著/


靠杯的段考
好個先甘後苦
第一天國英圖概
第二天數理繪畫

討厭的全給排在第二天
不滿意但又能怎樣?/


最近很愛喝奶綠
勝過可可亞麥片/


音樂課的才藝表演
到底非洲舞好
還是Locking好?/


跟陳甯對稿對超順
出場超嗨的
412有空一定要來旗山體育場看002
嗨爆了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