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很多事情
再加上要跟壞心情道別
所以我回旗山
寫網誌。


愛人太累了
尤其是當你愛著不可能有結果的
所以我把仨人刪掉
一次全放掉
輕鬆自在說真的。


雖然好多好多人都那麼說他
但心情不好的時候,陪我喝酒聊心事的是他
而且最常勸我不要蹺課的其實也是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套句單無雙說過的話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人,有這麼難嗎?」
我真的很想被愛。


特優加全國第一
多開心多傷心。


一人留兩人疚三人遊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哪個男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