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無緣的左圖啊~
希望有天我能自個兒定位定得很完美時
再將它作成樣式吧
(不過我想那一天說不定永遠都不會來?!003 )

●留言板新增許多頭像可供選擇,請愛用guestbook
給大家搶先看幾張吧!



●連要更新音樂也不如我意
原本是想用舞-乙Hime的OP2【Crystal Energy】
結果居然無法上傳到相簿啊!
於是只好改放【Endles Moment】xD

●明天到學校考轉科考
後天要回學校拿成績單和註冊單
隔兩天後是社團第二階段的寒訓
於是乎,今天回高雄就約等於是收假了

●嘿!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