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是真的有矬到
害我這一個禮拜好自卑
都放不開
:(


- -


9/29 (一)

薔蜜讓我在旗山多待了一天
換作是以前,我或許會睡到中午才肯起床
但我卻習慣性的八點多起來後睡不著了

電視冠軍看到一半突然電視畫面一片藍
於是我放棄了它
投入了電腦的懷抱

看著你以前傳給我的照片
雖然已經沒有任何其餘的情愫在你我之間
卻還是會有種醋勁
我想是因為單戀情結的使然吧


下午也都幾乎黏在電腦桌前
聽著子恆還有學姊傳給我的管樂曲
無意間逛到了某位同學的網誌
這也才知道原來她是如此不爽我

本來想找吳炘翰像昨天一樣
到旗山國中的某個角落
我教他長笛他教我豎笛
可是後來還是想說算了
因為跟他在一起我會莫名的頭痛
是真的headache的那種頭痛
不是那種很煩很煩的頭痛
我想應該不是我有偏頭痛吧?

晚上回到了高雄
淋著雨騎著澎粉學姊趨近於沒氣的腳踏車穿梭車陣之中,超驚險刺激的
到了快樂買了大紅,跟老闆娘聊了幾句之後回到溫暖的窩
好平靜的颱風過後的夜晚

明天以新造型面對大家

- -

9/30 (二)

五點多起來換SIM卡
因為我爸再度信任我
讓我易付轉月租
六點多繼續睡
自然醒時是七點半
用最快的速度吃了九州雞肉三角飯糰和蘋果汁後
飛奔到了學校
好像有遲到又好像沒遲到。隨便啦

國文課是寫作練習
生活中的小小感動是題目
謬思是有這麼好心
一首王座之音我掰到整張稿紙是滿的
有沒有離題就不知道了
反正作文就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嘛,哈
物理郭南博講個水的熱現象也能講到天父,是有沒有這麼虔誠?

英文考單字片語拿了76
稍稍不理想,還得再加油啊
體育跑了兩圈後,莫名其妙的成了候補
於是練習賽不用下場跑
圖傳輸給其他科好像還滿平常的

下午是一年級的團練
原本以為學長是老師
視譜能力感覺有比較好了
但還是會忽略掉很多該注意的東西

晚上第一次吃學苑
我的老天真的好高價位
連最便宜的都比快樂的大紅還要貴

晚上到學校裝免錢的水
肉球學姊留在教室用功
謝亦翔學長跟胸圍學長在一旁喇賽
於是跟學長姊哈啦了好久

然後很瞎的是啊
看赤壁的廣告我居然會想哭
「你要殺便殺,何需多言?」
小喬好可憐

- -

10/01 (三)

被昨天的經驗嚇到了
於是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反覆了LALA唱的愛情轉移好幾遍
真的百聽不膩啊

音樂考了鬼太鼓座的考試
啊我耳殘並且太鼓種類只記得締太鼓和桶胴太鼓,於是我都亂寫
大中小太鼓都被我掰出來了
後來吹了陶笛好好玩哈
國文把生日禮物給結束
地理也是吹著好冷的冷氣把不願面對的真相看完了
數學進入三角函數的重點了
sinθ、cosθ、tanθ...好多東西要背好煩

長笛就是基本練習、史丹達爾還有3D
咧,學長上樂理了哈
劉怡欣說附點四分音符在44拍的譜上是六拍
笑死我了哈哈哈

下午是超熱血的拔河以及好好玩的好男好女歌唱大賽
圖傳對上的是綜高,然後三戰兩勝這樣
第一戰僵了很久,最後給綜高贏了過去
第二戰綜高很不留情面的秒了圖傳

歌唱大賽的部份
念主雖然沒晉級
可是要加油,別氣餒
明年還有機會的
讓學弟見識你的厲害吧
:D

晚上和學長姊吃完立志街
回K書中心用功拼數學
聽著四首管樂曲
彷彿你在為我加油打氣般

明天數學一定要pass

- -

10/02 (四)

早上七點多從吹顫音的夢裡醒過來
升旗時看到其他組的一年級幾乎都跟著吹了
是真的很羨幕
小葵要再加油啊

升完旗聽澎粉學姊的話
拿網球拍魯了許朝棟哈哈

英文空美的單字因為管樂delay所以缺考
然後把兔兔為了生命而跑的那課上完了
as strong as a horse為何是"壯如牛"超納悶
數學寫得很順,又是粗心導致原本可以90以上掉到65
S=r2θ的r(半徑)都忘了平方
155°我很白痴的以為它是第三象限角
啊我好天兵ˊˋ

下午繪畫練筆觸
一直被說so bad
是真的有難過到
我就是沒有繪畫的天份嘛

長笛是基本、3D還有可以正大光明的吹進行曲了
雖然有點卡不過我會吹學生軍了哈

喔對今天下午跟許朝棟打賭
如果長笛升旗先上樂器我被魯
豎笛先上樂器他被魯(或者讓他跟吳信緯交叉)
一起上就抵銷掉這樣

歐槓700來電答鈴狂坑我錢
前三次跟我說設定失敗
後來說設定成功結果又沒有
最後三次又是更新失敗
哭了好一會,就因為心情好差
就差沒罵髒話了你知道嗎?

今天交了講義錢還有社費
花了好多好多錢

好累
I'm so exhgusted.

- -

10/03 (五)

早上六點十五以為是七點十五於是驚醒
三明治搭配最後一罐柳橙汁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體育沒有滿頭大汗很開心
國防平時考術科,立正、稍息、敬禮外加向後轉
另外還看了天使階梯有夠腦殘
國文生日禮物的習作部分寫完了,進入了愛亞的打電話
習作裡有印象很深刻的一段
「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我們一味迷戀遠方的玫瑰,那麼也將錯過眼前的薔薇」
若眼前的薔薇早已名花有主了,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健教上的是男性的自慰
圖片尺度算還好,不到18這樣

印刷概論一樣無趣
一堆沒聽過的沒看過的印刷方式光用聽的
多無聊啊你看看
數學三角函數的定義考了滿分
1-1、1-2的練習卷寫得好吃力

長笛中午練了3D,下午吹進行曲
原來七蛟一下高八度一下又吹原來的音
學生軍越吹越順哈哈

晚上和學長姊吃快樂
比較不一樣的是晶菁學姊也參一咖
吃完後回K書中心唸書

之後林家玄學長說可不可以到我家讀
於是就跟釣魚線學長兩個人擠到我家
咧,釣魚線學長很認真的幫林家玄學長算電學
林家玄學長很有耐心的教我數學這樣

好晚好晚的時候
聽林家玄學長唱了好多歌
愛情轉移真的很喜歡

宵夜是很奢侈的燒餅夾蛋和大杯豆漿

- -

10/04 (六)

早上看電視看到一半
被澎粉學姊call到學校
早餐店外偶遇AA學長
於是乎一起前往學校

稍早先是跟許朝棟練了一些基本
後來整個上午因為學長姊團練
幾乎都跟莎啦在練七蛟、學生軍還有海軍起錨
還用七蛟主旋律跟學生軍電sax組的哈

中午是某些一年級的男人
跟著狗哥還有大黑學長吃品味
蠟筆小新真的百看不膩的好笑
吃了培根蛋炒飯感覺有點奢侈

下午是一年級的團練
培宇學長教的東西雖然都是基本的
但還是要認真學
忘了是什麼樣的拍子
反正長笛有被稱讚
不過功勞歸於莎啦
要是沒有她教我拍子
我想我也會吹得零零落落

團練完跟著狗哥闖進冷一甲的教室
狗哥用黑板上了樂理
好多東西要消化啊
雷尬豆、點短、點重、重音還有力度記號...一大堆
力度記號我還記得ff>f>mf>mp>p>pp
噢我好聰明XD
可是點音那些就真的要靠多練習了
最後還聽了狗哥吹非洲,唔好酷

收樂器後好多人在看管樂嘉年華的影片
只有影像沒有聲音一點也不解high
學長姊們甚至還自己用哼的
ㄋㄟㄋㄟ學姊說沒聲音就是那片影碟的賣點所在哈
然後看學長姊們看著當時自己的那種感覺
其實還不賴
希望未來我也能是那樣
:)

晚上跟AA學長一起回旗山
車上聽了幾首管樂曲
日本風情畫不知道幾不過還不錯聽
可惜車程時間是那麼短
聽了不多首就到旗山了

咧,明天早上沒意外的話
我要去圖書館讀書
懷念一下基測前那段用功的時光

最後來推薦一下兩首歌
第一首是右側易桀齊搶先聽的"一如既往"
整個會touch到
第二首是"Dawn of a New Day"
長笛部份好希望有天我也能吹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