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就說嘛,自家開髮廊就是有好處的
第一、剪燙染髮不求人
第二、通通免付費

話說昨天心血來潮(又據說其實是計畫很久了?)的請爹幫我染頭髮
剛開始爹還堅決的說不肯
後來開出的條件是只要我幫Yummy(註1)洗澡就幫我染
我於是就很認命的幫Yummy洗香香了
雖然狗毛掉了我整身,但為了那幾撮小金髮,我毫無怨言啊!

以下是染髮的一些pictures
人長的怎樣不是重點,重點在頭髮
所以請自動focus頭髮~


- -



【Before】只有幾撮已經褪色褪得差不多黑的金髮



【Dyeing Hair】頭上好幾撮鋁箔紙



【After-wateriness】有沒有看出來差別呢?



【After-dry】很明顯了吧?再看不出來就表示你真的...忘了戴眼鏡了=___=


- -


結論就是,宅男泡染髮依然待在家,不用出門
並且重點是在染的途中還在玩電腦,你說宅不宅?XD


【註1】我家的臘腸狗。因為臘腸很好吃所以叫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