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其實這句諺語對國小畢業來講,並沒有太大的感觸
因為同班的大家畢業後大部分的人都是讀同一所國中
頂多不同班而已,keep in touch並不是件難事

到現在,才能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
國中畢業後,大家就幾乎都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了
只有少部分同班的人,升學之後還能繼續同班


韶光荏苒,歲月如梭,光陰似箭

國中三年,就像個屁一樣。噗一下的,就過了
回憶就猶如臭味,剛開始還縈繞在身邊,彷彿揮之不去似的
然而,久而不聞其臭卻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雖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回憶在生活中的百分比日趨漸少

但我想,這三年的回憶對我們來講
的確都會是一個生命中深刻的回憶
儘管它將不再那麼被重視


這三年來,真的改變了很多也成長了許多

三年前,我還是個處事悲觀的輕度憂鬱兒
只要心情一不好,就馬上爬到洗手台上,嚷著我要在上面跳舞
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還真愚蠢
三年後,我是個處事樂觀的樂天兒童
能夠笑看一切,即使偶爾也會不開心,也不至於有輕生或自戕的念頭

三年之間,也有許多的爭執
例如騙了大家的那件事,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好該死又好幼稚
居然用這麼over的謊言來試探大家

也讓朱還有大家曾經對我失望,但之後的我真的想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尤其再被大家重新接納之後,真的,很感動

還有跟國文老師的相處模式轉變、N.C.及張冠宇的組成,好多好多的回憶
說也說不清,訴也訴不盡


真的好愛好愛十班,好愛好愛你們大家

明天就要畢業了,好高興但又好捨不得
高興的是,我們又成長了一點,並且期待三年一次的同學會
捨不得的是,即將要分開了,會好想念好想念everybody
然後又好感謝好感謝阿丹把三年十班帶的這麼好

所以十班的大家很認真的錄了一首【聽阿丹的話】
打算在明天在「辣匠」辦謝師宴時,播出來給阿丹聽
so sweet





【聽阿丹的話】搶先聽



很辛苦的後製兼錄音師:阿Q/改編詞:佑子/演唱:310部分同學


一年級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打架 我卻在教室裡 對著黑板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吃很好的午餐 但卻得到一堆沒用的考慮
為什麼要聽阿丹的話 畢業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畢業後我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們比別人乖 感情比別人好
將來大家走的都是安穩的步途 大家的成長是阿丹教出來的
阿丹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細膩的心思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聽聽她的話 把話記住一起夢遊

聽阿丹的話 別讓她生氣 不想要分離 才能守護她
歡樂的笑聲 幸福中陶醉 阿丹的魔法 參壹零最棒


在我們國中時 阿丹是我們的王牌 阿丹的話可以拜拜
唉!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阿丹的話吧 不要大聲講話
我們知道未來的路 但阿丹比我們更清楚

我們開始聽阿丹的話不要到處惹事生非
但結果總是做出一堆莫名奇妙的怪事
不要講話 怎麼會從我們嘴巴說出
不想阿丹受苦 所以要開始學忍耐
阿丹教給我們的道理 我們都好好的記著
對了 我們會記得要努力
所以阿丹可以放心相信未來我們最美麗

我們國中三年過的很開心 阿丹真是感謝您
因為遇見妳是最大的動力
你會開始記得這首歌 因為這是為你現唱的第一首

聽阿丹的話 別讓她生氣 不想要分離 才能守護她
歡樂的笑聲 幸福中陶醉 阿丹的魔法 參壹零最棒
聽阿丹的話 別讓她生氣 不想要分離 才能守護她


畢業後我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們比別人乖 感情比別人好
將來大家走的都是安穩的步途 大家的成長是阿丹教出來的
阿丹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細膩的心思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聽聽她的話 把話記住一起夢遊

聽阿丹的話 別讓她生氣 不想要分離 才能守護她
歡樂的笑聲 幸福中陶醉 阿丹的魔法 參壹零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