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5歲的時候才有初戀,比起那些早戀的人來說已經是屬於晚戀型的了。他是我的同學,人長的很帥,學習也很好,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為他的前途是光明的,追他的女生也很多,可是他好像很清高,不為這些女孩所心動。

他家和我家離得很近,所以,我們經常在一起出入,漸漸的,我們也有了感情,一種似乎超越一般朋友的感情。

我發現,我愛上他了,而我的直覺也告訴我,他對我也有一種別樣的情感。

暑假的一天,他來到我家玩,家裡大人都不在家,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天氣很熱,我們都脫的只剩下短褲。最初,他呆呆的看著我,臉上泛出一陣陣紅光,我知道他的內心在顫動,因為我也一樣。終於,在那個夏天的午後,我們都彼此向對方坦白了自己的情感和愛戀。當他告訴我他愛我的時候,我有一種完全自足的滿足感,我的信心和虛榮心都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天氣真的很熱,我和他到外面找了一個冷飲店坐下,他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錢湊在一塊為我買了一盒冰淇淋。

就一盒冰淇淋,是最貴的那種,如果買稍為便宜一些的,足可以買兩盒。

我喜歡他這種寧要一個好桃也不要一筐爛梨的性格。

我問他吃嗎?他說看著我吃。

我打開冰淇淋盒蓋,用那精緻的小勺盛起一勺向他的嘴送去。

當時我拿著小勺的手在劇烈的顫抖著,這是我第一次給他餵東西吃,他最初緊張的看著我,我也看到了他內心的慌亂,接著看到他的兩眼裡充滿了一種柔情。

他探過頭,靦腆的看著我慢慢的張開嘴,把我伸在他面前的勺子咬在了嘴裡......

這個情節我只在愛情電影中看過,沒想到卻發生在我和他之間,直到現在我一回憶起這一幕,心頭就會隱隱作痛。

我想,這大概是我一生中最最浪漫的一個細節。

他把冰淇淋嚥下去,就一直心事重重的埋著頭,也不說話,我問他怎麼啦,他抬起頭看了我半天才說到:“我沒有想到我這樣幸福,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他有些激動,我明白他的意思,沒讓我想到的是,這樣子優秀的男孩,竟會如此認真的對待我這樣一個微小的動作。

說實話,當時我的心也被這種突如其來的幸福所震撼了。

他回家的時候對我說:“以後每天我都要請你吃冰淇淋!”

以後,他為了每天都有錢請我吃冰淇淋,就悄悄的幹起了推銷,用一個大包裝著洗髮精,化妝品什麼的到處亂竄,推銷東西。此我也要和他一起去,他堅決不幹。

我們每晚都相約在那個冷飲店,他總是一頭汗,滿臉灰塵的趕來,把包往椅子上一扔,然後興高彩烈的掏出他所掙的錢,讓我去買冰淇淋。

有時候我吃著吃著眼淚就想流下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幸福。我覺得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縱使我的腸胃不好,一吃涼的東西就會不舒服,可我還是天天等著他掙錢歸來給我買冰淇淋吃。

有天我在冷飲店等他一直等到深夜12點鐘,我坐在門口等他,我相信他一定會來的。

當時沒有月亮,卻有很多的星星,我坐在那裡看星星,到凌晨一點多鐘他才一瘸一拐狼狽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冷飲店的老闆知道我們的關係,但當他知道他這麼晚了走了很久來付約的時候,他還是很感動,那一次,他也破例沒有收錢。

他很累,臉上都是灰塵和汗漬,我一口口的餵他吃冰淇淋,他像一個孩子一樣聽話。

整個城市都靜止了,四周很靜很靜,我仿佛覺得整個城市就只剩我和他,我們可以為所欲為。

有段日子他生病了,正好那段日子我的爸媽隨單位去旅遊去了,我就讓他住在了我家裡。我照顧著他,給他煨雞湯喝。

那幾天我們不知疲倦的玩著,那個空蕩蕩的家裡就是我和他的天堂。我們玩遊戲機,看電視,餓了就一起做飯吃,吃飽喝足了,就躺在床上聽音樂,聽席琳迪翁的《MY HEAR WILL GO ON》。

我們長長的接吻,緊緊地摟著對方,摟的都喘不過氣來。

每一次接吻都使我感到自己像是飛上了天。

我們的親吻是靈魂的禮物。

我們就像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一樣,那時候也沒有多想有關GAY這方面的問題,我們只是相愛著。

我們也會進行除了“1/0”之外的親密的接觸,我們對SEX方面知道的不是太多。

有一天晚上,我睡的迷迷糊糊,他的手放肆的撫摸著我,我睜開眼,看見他的身子因為激動而微微顫抖。他問我愛他嗎?

我毫不猶豫的點點頭,他說他想和我做“1/0”,他想插入我的身體。

我有些猶豫了,因為我聽說這樣子就會得愛滋,就會死掉,只有戴安全套才能不得愛滋。

我不知道做“1/0”不戴安全套會不會真的得愛滋,但是我寧願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真的不想死。

我對有些瘋狂的他說,明天,明天我們買了安全套好嗎?

說實話我也快把握不住自己了,如果他再進一步的要求我,我會答應他的。

可是他卻很聽話的滾到了一邊,當時我的心沉浸在一種深深的失落之中。

第二天,我們決定去買安全套。

當時街上專門的性用品商店已經不少了,可我們經過這些商店的門前時,連望都不好意思往裡面望,明明知道裡面有我們所要的東西,可是我們誰也不好意思進去。

我們知道這種東西藥店也有的賣,我們走進藥店假裝買藥,東看看,西瞅瞅,明明看見安全套就放在櫃檯裡,但就是開不了口讓小姐拿出來。

那一天,我們走得很累,但卻是無功而返,很沮喪的回到家,坐在客廳裡。

那一晚,我們什麼也沒有做,和衣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可是我們都怕那個讓人感到恐懼的結果。

我們就這樣子躺到凌晨,他突然對我說:

“明天,我就能搞到安全套了。”

我問他是用錢去買嗎?他說不用去買。他告訴我有一次在他表姐夫家住,無意中在床頭看見許多這樣的東西,可以去偷幾個過來。

他為自己的發現而高興,我也很高興。我們在黑暗中又接了一次吻,祝明天的好運氣,然後在希望中睡了過去。

我們希望明天快來臨。

第二天,他一大早就走了,去他的表姐夫家取安全套。我一整天都處在一種興奮之中,我把床收拾的乾乾淨淨,等待他的回來。

等啊等,越等越不安。

在不安的等待中,在傍晚才等到一個電話,電話是醫院打來的,說有一個病人在醫院要見我。

我匆匆趕到醫院,他奄奄一息的躺在手術車上,準備進手術室,臉色蒼白,滿身都浸在血中,他的親人都在兩邊哭啼。

他看見我後,微微笑了一下,嘴唇動了動,想說什麼,可是什麼都沒有說出來,把手伸給我,我去握他的手,他把幾只安全套放在握的手心裡。

原來他去取安全套,他的表姐夫家住在四樓,家裡沒有人,他就翻窗戶進了屋。上去的時候很順利,下來的時候,被人發現了,認為他是賊,一陣大聲叫嚷,他一失手從上面掉了下來。

肝臟破裂,搶救無效死了。

當冰冷的他從手術室推出來的時候,我哭昏在地。

我後悔極了,為什麼執意要用這狗屁安全套呢?

他死了,我整個人幾乎崩潰,我希望為他再做一點事,以此彌補內心的悔恨。

我手臂上戴著黑紗把他送進火葬場,又從火葬場把他的骨灰抱回來。

在做這一切時,他親手給我的安全套就在我的衣袋裡,貼著我的身子。

他的親人,包括我的親人,都不明白我為什麼這樣悲痛欲絕。

他去世了很久,唯一保存下來的有關他的物品只有三種,一件是我們第一次去冰淇淋店裡用過的小勺,還有一張他的照片,再有就是這幾只安全套。

這是我們相愛的見證。

他死以後,我決定一個人過完一輩子,不會愛男人,也不會愛女人。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可能還有第二個去搞推銷掙錢為我買冰淇淋的人。

可是,最後,我沒有做到。

再後來,我又在這個圈子裡出道,又遇見了我的BF。

因為這是每一個人的唯一的出路。

從那以後,我不再吃冰淇淋,一輩子也不吃!

我和BF做愛時,我也堅決不用安全套。
                               (全文完)






泡的不專業文評:

吃冰淇淋的小勺子和保險套,這麼平常的東西,在此文中卻成了他留給他唯二的遺物。
在冷飲店的那段,我想應該是許多腐男女們最喜歡的部份了。
「他探過頭,靦腆的看著我慢慢的張開嘴,把我伸在他面前的勺子咬在了嘴裡......」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使人感覺好像親眼看過這一幕一般。心也跟著撲通撲通的跳了起來。
雖然篇名取的有點引人遐想,不過文章內容卻蘊含著和篇名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感動 …… 讓人不禁感慨:「老天真是愛戲謔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