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親愛的電腦,我要禁你了
沒錯!你沒聽錯,我要禁電腦了

好吧、我知道現在禁電腦算晚
可是至少我還有那份心,值得嘉許了吧?XD


如果在像之前肆無忌憚的玩下去
可能連雄工職科都考不上
面臨必須考第二次的痛苦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考前30天,我決定要禁玩電腦
開始衝刺了



往後的30天面對的將不再是電磁波很重的電腦
而是一本一本的講義、還有講義上被我圈圈畫畫的重點及問題

還有babe,如果可以,我好希望學測前夕能收到你的加油簡訊
就算只有簡短的“加油”兩字也好
只要是你傳的,我相信不管多少個字,都會給我無比的力量


希望在30天之後,努力會有收穫
就算不開花,至少也要發出新芽

掰~我要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