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痴又八股。

剛剛在跟某人發牢騷
管樂社的,吹TENOR的,並且他以此為傲
「你們有走過行進?」我問他
結果,他的一句「那很白痴又八股」
我於是shock到。然後心裡有點酸溜溜的


白痴又八股。

國一上的時候
每次朝會結束,看著樂隊在走行進
我覺得他們好帥、好威風,心想「如果我也能走在那之中,不知道該有多棒」
而今,我是其中之一了,並且還是TENOR唯一可以獨當一面的“學長”
第一次跟著走行進,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在翻湧

就算我再怎麼不合群、再怎麼疏離其他人
對這社團──旗山國中軍樂隊
還是會有認同感,也以我是樂隊的人為傲
也因此,我學會吹TENOR。跟他有共同之處


白痴又八股。

「我可以為了你,退出那白痴又八股的社團」我說,語帶保留
他的回答又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退了也好,專心在學業上」
最後一次校慶,最後一次我在樂隊的表演
連最後一次的機會也不想留給我
我好期待他說「退了很可惜耶!這樣你就不能吹TENOR了」
可惜,他並沒有說


白痴又八股。

我好難過
我喜歡的人說我所在的社團、軍樂隊的行進
白痴又八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