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媽!
好開心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孽子》了
雖然不是很夯的書,可我還是很想看它一看

如果對書沒興趣,三立都會的八點檔也有孽子的重播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看一下吧!


經過這一個禮拜的『只上到第九節』後,我決定
還是乖乖的上晚自習好了

明晚的晚自習是數學
我打算先開始拼完《孽子》後再讀書XD


由於親愛的生教組長蒼蠅先生這一個禮拜來,一直『不厭其煩』的叫我把頭髮染回來,我決定
要從整頭金髮的台弟變回普通黑髮的乖學生啦!
歐布、我才沒那麼乖XD
學測或畢業後馬上給它染的一片藍(就類似黃美珍那樣XD)


六月的美好時光,等著我吧!
親愛的耳洞,等著我吧!
一片藍色的頭髮,等著我吧!
運動型的低腰四角褲(?!),等著我吧!


所有迎戰五月天的準考生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