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 10/17


第一個call醒我的是阿柳
來找我一起去的是阿哞
結果我們搞錯了集合時間
於是乎到了要出發前
我跟阿哞才及時趕到


車上我們認識了導遊飯糰及小黑
兩位都是疑似是T,整個男性化啊我說這是
然後飯糰教我們「伊比呀呀」的手舞
第一天幾乎沒跟小黑有什麼touch,她好內向整個


過了一段時間,咱到了第一天的目的地,六福村
我跟阿哞一心只想去玩大怒神、笑傲飛鷹...一堆有的沒的
後來,我們第一件做的事不是玩遊樂設施
而是去逛商店買東西
我買了一個很好看的牛仔帽
但後來發現它的顏色跟迪西的紳士帽完全一樣囧
不過我還是戴著它在六福村跑呀跑的

接著我跟阿哞、阿賣還有魚皮去玩了旋木
戴著牛仔帽坐在馬上整個很有fu
我們又去玩了蘇丹王,阿賣怕的跟什麼一樣
一路上我還一直跟那些假人說話
最後還有一隻看起來很萎靡的龍,阿賣說它像是裝了龍頭的陽萎LP
哈、整個笑死我了實在是

出來之後,看到婉琳、阿柳、阿Q...一行人在排風火輪
我跟阿哞本來也想排的
可之後我們想說還是去坐大怒跟笑傲好了
於是乎我們就沒排了

到了笑傲飛鷹的乘坐處
卻赫然發現要等個1時10分才會開放
於是乎我們在美國區跟南洋區逛來又逛去
接著決定去排海盜船,因為人消耗量比較大
在排的途中,後面一群女人,只能用賤形容
我看她們應該是兩團不同的人
賤女人1號是穿紅衣以及她的一群同學
她整個很厚顏無恥的插隊到我旁邊
阿賣輕聲的說:「她是不是插隊啊?」
我看到賤女人1號的反應很好笑
她是先shock到,然後狼狽的抬頭瞪一眼我
接著她以極緩慢的腳步慢慢向後退,學乖了
賤女人2號是一個穿藍衣的
她很故意的搶了原本我跟阿賣要坐的位子
我當然知道遊樂設施的位子本來就是先搶先贏
重點是,如果你知道排你前面的人要坐那個位子,你會故意去搶他的位子嗎?
賤女人2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過至少阿哞跟魚皮搶到了,賤女人2號並沒有完全佔上風

坐完海盜船之後
我們一行人前往西部區吃午餐
我點了兩次6號餐,它是一盒雞米花還有薯條以及一杯汽水
整個大滿足啊

祭完五臟廟後
去買了罐雪山啤酒喝
噢! 真他媽的難喝,居然還要50元
比台啤還苦欸,整個很想丟掉
但我最後還是灌完了
聽說第一次喝酒的人都會醉,但我沒醉
所以酒精濃度應該很低吧我想?

接下來我們跟阿柳、婉琳...一行人會合
去玩了一個有360°的遊樂設施,叫啥名我忘記了
恐怖到阿賣整個大喊「我不要」、然後阿哞因為鑰匙掉了所以喊著「我鑰匙掉了」(我聽成「我要死掉了」)
坐完真的很暈,整個很想吐
重點是我們還坐兩次,夠了喔!

坐完360°遊樂設施之後
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一行人就去玩了一個很冷門的大海怪
其實就只是速度很快的園周運動罷了
整個就是沒什麼好怕的
然後我跟佑子有水還有仲惟整個很搞笑的邊坐邊唱著「兩隻老虎」
婉琳的梗整個很好笑欸
大海怪的簡介上有一段寫道“讓你無法驚聲尖叫”
婉琳說:「因為一點也不恐怖,所以無法驚聲尖叫」
HA、很好笑欸

坐完後大家想說要集合了
於是乎就往噴水廣場的方向前進
但是看到啤酒桶,大家又想玩了
於是我就跟有水、佑子還有毛婕就跑去佔了其中一桶
婉琳跟雅欣也佔了另一桶空的
天哪! 整個轉呀轉呀轉的
轉到我頭都暈了囧

玩完之後,一行人抵達噴水廣場,找到飯糰及阿丹
拍了幾張照後,就離開六福村往成豐去了


到了烤肉場,露營的回憶整個湧現欸
它長的真的好像露營時的炊事場喔!
小卷烤起來好好玩,牠會捲起來欸
然後豬肉整個噴油噴到我的手好痛
幫阿飄炒了好多白菜,好有成就感
晚餐時間在嬉嬉鬧鬧的氣氛下,很快的結束了

後來又驅車前往第一天的住宿地,成豐渡假村
天哪! 11班的某兩位居然跑來跟我們同房
整個shock、shock、shock

還有那個櫃檯的態度
我整個很不爽他欸
就我們這房因為多兩個人,所以缺一條棉被
之後阿丹跟飯糰來巡房時,說可以打給櫃檯說
於是乎我就打電話去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這裡缺一條棉被,請問可以送一條來658房嗎?」
他就回我:「不好意思喔,我們這裡沒有多的棉被了。你們學生這樣亂換房間會讓我們很困擾的」
然後我就說:「嗯、不好意思,謝謝你」
之後,11班的領隊來看他們班的兩位
後來她知我們缺一條棉被時,就打電話過去櫃檯說:「你好,我是領隊。不好意思喔,658房缺一條棉被,請問可以送一條來嗎?」
他說什麼我不知道,可是後來領隊說:「嗯、好,謝謝」
他整個對學生還有領隊的態度差很多欸
什麼渡假村啊我說這是

然後是第一天的半夜
我跟小一看「鬼水怪譚」看得心驚驚
隔天凌晨3點半左右,我失去了意識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