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信長岩殿山、大津以及鳥羽都開戰了。雖然一直以來對真戰敬謝不敏,但自己的人物一隻仕官於武田、兩隻淺井、一隻北條,這三戰場也讓我慌得手足無措(欸?)。上杉與武田的合戰因都是主戰盟所以撇開不談;足利偷襲淺井、朝倉偷襲北條,無不令小國家眾如我倍感意外。其中最夯的就屬朝倉攻打北條的鳥羽戰場莫屬!足利因某些有心人士為了淺井武將的掉落物,所以亂票來攻打淺井,以至留下盟友武田孤軍與上德織奮戰;而淺井則是選擇讓今雜去支援鳥羽,孤軍對抗足利大軍;至於朝倉借道攻打北條,傳聞是伊賀高層有意蠶食中立國,於是無視曾經談好的協議,以票機入侵朝倉亂票攻打北條試水溫。

  雖然我不是朝倉眾,但是衷心地替這國家感到痛心。俗話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我想對於朝倉本地人而言,這些外來的人士無異於「妖孽」,但面對他們卻也束手無策。也難怪先前白兔原本候選創在朝倉時,小鹿會提醒我「本土朝倉人是很排外的」。我開始懂了。

  從玩信長至今,對於合戰一直是興趣缺缺。合戰規則更改前,除了恩賞、升官以外,我幾乎是不上戰場的。尤其是真戰!當初古神升中老想推個守將也被點個半死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合戰規則更改後,我原本也只把合戰場當作是換改裝具、刀油以及荔枝的好地方。但是本週六傻、戒指、腕貫什麼的都不在乎了!只要上線,幾乎是開著平時較少出團的召陰,跟著北條的大家一同上陣禦敵!有團就推陣,沒團就敲敲、拔毛,被點就秒投。萬年目付的召陰也順利升上中老了!大家這麼努力,為的不是別的,只是要讓朝(ㄧ)倉(ㄏㄜˋ)明白:北條也不是好惹的!

/

  雖然有些人會說這只是個遊戲,這麼憤慨有事嗎?但我相信有玩過MMORPG的人都懂,那種把角色視如己出、甚至當作自己虛擬化身的感覺。信長之野望ONLINE這款戰國線上遊戲,如同縮小版的戰國。NPC並沒有自己的意志,因此關於國家的大小事,都是由玩家推選出來的代表來協商、溝通。所以對這些代表,我個人是感到深深的欽佩,別人懶得做的事、都由他們攬下了。

/

  在此也很感謝仙族的梅子、冬兒還有卡卡,不嫌棄冷門的召陰以及僧兵,願意帶著我跟老傅去推陣
在推中後時還差點滅團
不過運氣很好,穩回來了

以下是小召陰的出道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