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兇變黑雷、單盾團、刀通密古暗法仙
秘傳跑去拉怪、暗殺狂miss先不說
明明止術敝人在下我(古神)擔任足矣,暗殺卻跑來搶工作還不報技浪費我一回合的時間
輸出太慢的情況下,逼得刀鍛只能消耗怒氣去烈震擊
烈震後,怪都被秘傳拉走了沒怒氣
不能被龍槍擊刺到掉鎧,所以先鎧不會錯
至少我身邊的親友都認為單盾團,盾要活著才有希望

節錄小雅截圖的經典對話
/
法:刀鍛 來這(兇變)不需要鎧啊
法:我有刀鍛 哈哈
通(小雅):單盾不需要鎧嗎= =?
法:不需要 我的夠硬
通(小雅):那是你的
法:慢打(已逃亡)
...
法:你他嗎 怕死別玩盾
...
/

盾不怕死,怕的是隊友死
怒氣沒了不能威壓、怒號拉怪龍槍擊又會掉鎧
不先鎧好你是要怎麼去守護隊友?

再者
雖然秘傳有忍盾的定位
但是當初喊團就有說缺打手
你想當盾怎麼不去別團
要來我們這趕著收工的深夜兇三呢?

我比較好奇的是
不用鎧就能打兇變的刀鍛
是開掛修改數據了吧?

02.
就算再怎麼不爽,打到一半逃亡真的有夠沒品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BOSS級的白爛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不說他的ID是截拳道領袖
聽說還有其他的人物叫破軍星小馬

嘖、截拳道的臉都被他丟光了。

03.
打完黑雷後,很孬的暗殺說再找個副盾比較安全,就立刻退隊
剩下的隊友同時講出我心中的OS:「有沒有這麼孬啊?」
同樣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
我就不說他的ID叫山中雲了。


感謝二位,敝人在下第一次的黑特文獻給你們了。

04.
打個兇三也能遇到白爛
害我絕交名單又要少兩個位子了

深夜出團問題多
還是乖乖看電視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