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一門活動
不愧是獎金上看150萬的活動
一整個就是荷包收穫滿滿啊owo
對在維修後一直忙於打砲的咱們來說
實在是一次難得的放鬆啊~


活動構想也都很好~
不論是「骰子版德州撲克」、
大家都想炸顧人怨阿羽的「對不起炸到你」、
還是最後的機智問答,歡樂從不間斷 :D

破解敵方黃紅綠中的紅燈那題
某佐倉跟某小凜都偷人家的答案
還說什麼因為常跟我出團所以比較熟悉
害我想生氣也氣不起來ˊAˋ


最後活動也在大家對師弟即將新婚的祝賀聲中
圓滿落幕


/


然後提到東西合戰,就不得不吐槽
這次多出的「團結一致戰」真的很令人哭笑不得
大筒遠比步卒多了許多...

在「團結一致戰」時願意去推陣的玩家們
真的非常非常偉大~
大概是那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這麼偉大

護衛武將的數量跟我陣的數量是成正比的。(陣越少、出的突擊兵就少)

但如同大家所熟知
推陣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戰果少、又可能會滅團,還不如去打打護衛武將戰果多又好食


所以如果合戰結束前還是有一大堆突擊武將
砲兵真的要對推陣的玩家們心存感激

(這段本來想跟著巴哈的#7 RE:【閒聊】推砲的野望一併回覆的
但我幼小的心靈經不起酸民們的打擊
所以還是打在自己的blog最妥當)




其實我想回#8 say1100(高雄宅宅)的是:「我就是要炫耀!自己沒本事就在那裡酸,你咬我啊! ヽ(#`Д´)ノ」


不想教的太詳細
就是因為怕到最後大家都只打砲、不推陣
到時候沒有突擊兵就真的哭哭了


/


最後
祝看完這篇文章的您
中秋佳節愉快




偷偷放一下V.K克的作品
最近很夯的[蘭陵王]的曲子[雪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