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李玟 COCO


我發現,每一次想你
整個人,好像陷入深深,深海底
在沒有黑夜,白天分界時空裡
只聽到心跳頻率聲音

每一次我想你
就會發現更深一層瞭解自己
許多事情只是口頭上,說的輕鬆而已
但,心裡豈止,牽掛在意就可以

還是愛你
第一次我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離開你是我一生最笨的選擇,最糟糕的決定
每一次想你我都會忍不住責怪自己

我還是愛你
雖然朋友都用體貼話語安慰自己
就算第二個愛情再來臨,在我心裡
能給我幸福的人,我知道世上只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 李玟 每一次想你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