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第一篇《彩虹汽泡》日誌
當然要多貼一些圖片來交代啦!!!
(雖然不知道該對誰交代 )


在下進入彩虹汽泡的世界約一個禮拜左右
位在「赤紅狼」server
角色ID「山葵」
至於其他的就留到我有興致打篇介紹文再說吧

廢話不多說
看圖






第一次參加「愛的抱抱」
由於第一階段找不到彩虹教堂在哪
於是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在西門與人類擁抱

好不害羞


昨晚練功練到好膩
於是就在城內摸索各項尚未完過的設施
然後就這麼莫名的搭上了「環城小火車」


沿途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但是當我意識過來要拍照留念的時候
被我拍到的就是這張「火車過山洞」的一幕


彩虹汽泡最令人著迷的一點非多元的幻獸寵物莫屬

敝人在下最終的目標是「潛水鴨」
但是由於等級還沒到能夠去捕捉牠的程度
秉持著「沒魚,蝦也好」的精神
於是就抓了隻屬性不同但其實長得差不多的「拾金鴨」啦

這張就是今天早上抓到的「拾金鴨」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你看看
走路的樣子呆呆的
可愛炸了真是的


戰鬥結束後
看著拾金鴨又大又圓滾滾的眼睛

心底小花開不停啊


雖然牠是那麼可愛
但由於我的好奇心使然
所以把牠抓去跟抓了不知道要做啥的「華麗狸貓」融合

於是產生了一隻看似可愛
實則不比鴨鴨的「木鵝寶寶」
不過看在「敏捷」的素質成長還不差
就暫時將牠當作「法化寵」吧XD


解任務的時候
本來以為碰到水就無法再前進
結果沒想到小山葵居然就這樣跳下水去游泳了XD

圍著一條小浴巾游泳還真有fu啊~(笑)


最後一張是在彩虹碼頭體驗的交通工具「飛天掃帚」
不過全身上下只圍小浴巾在天上飛
會不會覺得光用看的
就有點給他涼爽了?XD





以上就是今天的《彩虹汽泡》日誌
未來如果沒有被我爸杯葛的話
有極大的機率繼續更新

期待我抓到「潛水鴨」的那天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