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的點是,
原來我們認知有差距,
我們彼此在心中的重要性到底成不成正比?


如果今天換作是你要我等你,
你猜我會怎麼做?

我會等到你來為止,
不論你要我等多久,
等到只剩下末班車可搭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如果說了「等我」,
就代表一定會到,
即便是臨時有事,
事情辦完也會趕來吧?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原來我在你心中,
只值那半小時的等待......






換了新眼鏡,
老實說還有點不習慣。

雖然說換眼鏡或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對我來講卻有點感傷。

畢竟上一個眼鏡都跟了我三年,
這三年還不是像學校同學僅限某些時間在一起而已,
就差洗澡跟睡覺沒戴上它了,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朝夕相處」。

它陪我歷經好多好多事情,
也見證了我許多的輕狂事蹟。

如果不是我糊塗、在客運上弄丟了它,
或許現在我還能夠戴著它打這篇文章吧,
僅以此篇文章紀念我親愛的前任眼鏡。(這樣會不會很像id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