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丙級
特地穿了班服
希望能夠增添一點運氣

等我抵達省鳳商門口時
考試時間已經過了十四分
幸好有欸欸學長陪我找考場
否則我可能會想說時間都過了就放棄走了吧

再幸好我遇到的是very nice的監考老師
即使超過了十五分鐘一丁點兒
依然肯讓我入場考試

然後很巧合的就是,想都沒想到
學弟居然在隔壁間教室應考耶!




考完試之後
學長載我回雄工練習
新短笛吹起來感覺有比較開
兩點Fa、兩點Sol不成問題啦!




下午是團練,跟市民管樂團一起

喔耶,史無前例的
長笛在校生要下去吹的全部到齊

然後就是一直反覆的練習
阿帕拉契、火之女神
一遍又一遍的跑,一遍又一遍的修

接著是市民要表演的曲子
波妞那麼簡單可愛依然
DISCO LIVES小號真的帥慘了
搖滾卡農不管聽幾次都不膩
最後一首奧林匹克有刺激到
雖然有好幾個小節的快速音群沒能練起來

練完之後手指真的感覺好累
雖然很累,但還是要忠實紀錄這一天




小高別氣餒
妳已經吹得很好了真的

戴愷宏都說那次他有起雞皮疙瘩
代表妳是okay的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吹之前放輕鬆點

加油
:)




豆豆果然比鹹濕霖有義氣多了
姐妹不是當假的

what meaning?
懂的人自然會懂




特別感謝欸欸學長
今天若不是有他載我
我可能就要很刻苦的自己坐火車到鳳商
並且考完後還要很克難的從鳳商走到火車站再坐車回雄工
oh! 還有欸欸學長載我去坐車前請的西瓜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