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了什麼
反正醒來幾次就罵你幾次

「笨蛋!」





980119 (一)

國防也很模稜兩可
20分一到就閃人了

自由鐘的大跳還是覺得好難
有時吹得上去,有時又不行

段考後沒行程
吹了整個下午的長笛

現場聽海狗學長吹Alvamar
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唔,放寒假了噎!
RO我來了XD


980120 (二)

寒訓第一天
回籠覺很幸福
但這樣的幸福卻是萬惡的根源
四十下伏地挺身手還扭到

整天就是著重在分部練比賽取
海神爬音一直練
還有波卡前面學長說表情符號不夠清楚
點音點太重是big drawback

聽到Maggie說「他未必最愛我,但他曾經愛過我,那就夠了」
很有共鳴

明天要上老師的課耶!
噢。


980121 (三)

早餐是火腿蛋吐司
老闆娘很好心的多給我一片吐司



早上學長帶了一下比賽曲
過沒多久老師就到了
呼--幸好沒有被噹很慘

功課是查Polka是什麼樣的音樂
以及海神所有註解的音樂術語的意思
如果我有電腦我一定查啊~

好久沒吃蛋包飯了
整個好懷念

明天還有林桐毅學長也要來上課
噢,學長要聽大跳欸


980122 (四)

差那幾分鐘就遲到了
呼--真是幸好

海狗學長教了用幾個升降去推
是什麼大調和從哪個音開始

林桐毅學長教了收音和抖音
ouch! 有難到
唱歌還比較容易

啊--
曾文佑是大笨蛋!!!


980123 (五)

好多東西都是知易行難
我懂,但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做到

是我選錯樂器?
或者還沒開竅?

如果一開始我說豎笛的話
今天又會是什麼樣子?

沒防到籃球隊那群小人
是因為我小指指甲留的不夠長?

關東煮好溫暖
年糕好好吃

高雅好好聽


980124 (六)

早上到社團練一下樂器

雖然2/14去的機會不大了
但還是練了那幾首曲子
吹心酸的也好XD

下午回旗山
奔向RO的懷抱

沒有All pass
因為實習還有繪畫
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物理卻過了
是預料之外的事

噢! 第三次段考繪畫居然考70欸
媽呀如果我有交幾樣作品,或許就會過了
嘖、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