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稿以及刻好的剝膜紙#1


原稿以及刻好的剝膜紙#2


是的,牠就是小霞手上抱的那隻波克比


上了感光液,正在烘乾的版


曝光完、洗版之後,有個波克比出現在上面的版

- -

看我有多認真就知道
這禮拜實習課體認到再不做鐵定會被當
於是乎我認真的刻呀刻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我刻出來了(並且大家都看得出來牠是波克比)

下禮拜就只剩下用油墨把它印出來了
哈,超開心


11/03 (一)

計概課最後幾分鐘看了網誌
或許我該學著放手
畢竟...恆星需要的是行星的陪伴
而我並不是那顆行星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

沒必要再為了誰浪費我的電話錢
多輕鬆愉快是倔強的說法

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叫作奢望
如果可以
我也想像「孽子」裡的吳敏一樣
自甘墮落

樂器有點怪
#Fa一下吹出來好多氣音
結果下午吹又好了
怪怪


11/04 (二)

把我所有的情感
留在對他思念的夢裡
而留在我心裡的不是吹Bass CL的子恆
是吹Tenor Sax的太子

或許我就像《賦別》裡放風箏的孩子一樣傻
本不該縛他又放他

平轉我擔心考不過轉科考
又或者說我更擔心會被當超過三科而不能考轉科考
不知道降轉能不能彈性選科?
如果可以的話
或許我會認真考慮看看降轉

#Fa又怪怪的了
給莎啦吹看看也一樣
所以一定是樂器的問題


11/05 (三)

最近國文課進入了《再別康橋》
於是又聽了一遍徐志摩一片雲彩也沒帶走的瀟灑情史
徐志摩和張幼儀作不成夫妻反倒成為摯友
我也可以這樣嗎?

雖然學長沒有義務教我們
但沒有海狗學長的教導
感覺怪怪的
如果可以把玩笑話用橡皮擦擦掉該有多好

位置大風吹
新位置反光超嚴重
so bad

最近省錢
所以晚餐吃泡麵


11/06 (四)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很多段落都有寫到心坎裡
網路上所有情感都是虛偽的...吧?

看了日期才知道原來是十年前的書了
難怪陳水扁還在當市長
而Titanic也正夯

如果我長笛吹得很好的話,或許彼此的距離會更近一些
但我長笛吹得好嗎? 並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們並不近


11/07 (五)

健教很該死的上到網路交友
真的很該死

這禮拜就讓我最後一次寫他
我發誓,過了這個禮拜我絕對不再刻意提他

想念的程度和願意放手的一念成反比
但卻和不打給他的一念成正比

不是我不等了
我的愛仍然一如既往
只是他已經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了
所以我必須有自知之明
退後

第三位學長是謝亦翔學長
第三位學姊是肉球學姊
好啦其實他們感覺都還不錯
感覺就是可以信任的
=]

初賽剩19天
加油


11/08 (六)



早上也是很早就到學校
一樣遇到TP的邱建誠
原來他也都那麼早到學校
然後開門的是海狗學長

上禮拜六還敢在他身邊吹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想像如果我在他旁邊吹長笛的時候
他會突如其來:「幹你娘,吹那麼爛怎麼不去吃屎算了?」
所以到圖一乙的教室外面吹

啊,我真的很後悔...
可是爛無名又沒有可以自行刪除留言的功能

上午是矮子學姊帶我、莎啦還有劉++
就練3D裡面Bb、Eb、C、Db的音階
然後是比賽曲兩首

真的,知易行難
就知道有sfz、fp、重音、漸強、漸弱、圓滑...
卻還是吹成那樣
我想學姊是真的教得很辛苦

午餐是很奢侈的45元炒麵麵包
外加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

下午換海狗學長帶比賽曲
然後多了小高一起吹

然後學長比較會聽和弦
清楚的知道哪一部該小聲、哪一部該大聲

仍然是知易行難
知道怎麼做
卻總是做不好
基本練習要練好啊

晚上一如往常跟學長坐車回旗山
大包小包還淋雨我好狼狽
車上遇到婉逆跟姿妤,整個超shock
我瘦了多少? 問婉逆就知道啦哈哈XD

和學長聽了「預言家」、「王座之音」和「七夕」
學長沒有在溪州下車是有嚇到我
還以為是聽「火星」太入迷於是坐過頭
原來是學長要在南站下車
難怪呀


啊,我不小心把相簿刪了
超白痴的
希望救得回來~

明天考教學部員任用考試
所以我要去讀書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