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講話是很帥,一講話就娘掉了」
很多人都這麼說
可是我並不覺得啊

拜託
我可是成熟的男人耶!


- -


10/13 (一)

早上還好有念主的morning call
不然我鐵定會趕不上第一班車
升旗雖然有比較習慣了
可是還是不太敢吹出來啊

實習課大家張網張完了
於是進入刻原稿的階段
然後刻完的就看書
其餘的不是很認真的刻就是在混
想當然耳我是屬於打混組的
聽mp4聽了四節,突然覺得"打擊與風的慶典"好好聽

地理對完答案後
看了幾份先前學長姊自助旅行的報告
和一部影片叫「練習曲」
計概睡了3/4節,實作時用google Earth找到了我家的屋頂
另外逛了一些網誌讓我好想哭

圖傳概論考了平時考
雖然open book但我沒注意到我有抄
於是很殘念的考了44

放學後留在社團讀書
感覺其實不差
讀累了就和恐龍還有學長姊吃品味
吃了30元的肉燥飯也會飽

寫完英文參考書一課後
就跑去跟恐龍還有奕雯學姊喇賽
後來真正在讀書的有多少?
大家都在玩國王遊戲是真的
我超衰也是真的
幾乎是一半的機率有我

在社團真的好開心
但回到家聽著同恩的"本來"
我哭了好久好久


10/14 (二)

如果說睡得安穩是快樂的表徵
那麼我想我是快樂的
七點十六分,被惡夢驚醒的我獃坐在床上
頭髮是朝著天花板的方向好糗

麻煩了奕雯學姊幫我買早餐是這麼感謝
國文教完論語和孔子後隨即考試
不太理想考了86,還得再加油
物理在檢討考卷
看著黑板上密麻的算式
原本想認真的我放棄了前一秒的想法
把heart-to-heart寫出來用了一節課
最後兩題計算我好認真在聽
但還是搞不懂μs跟μk到底是什麼鬼
不過我會溫度了是真的

英文雖然單字有背
可是克漏字和引導式翻譯錯好多
於是雜誌Unit7考55
檢討考卷我有寫,錯了某些不會的
體育課跑了兩圈後下去跑接力50m
後來還做了很搞笑的訓練

放學之後和恐龍、莎啦還有肚仔talk about管樂社
就四個一年級的聊了將近半個小時
然後和恐龍到社團讀書

傍晚的時候其實沒什麼讀
之後跟學長吃快樂
40紅外加紅茶是老樣子

吃完回社團後寫完國文考卷就開始混了哈哈
國王遊戲當了兩次國王超爽
但同時我舔了釣魚線學長的腋下
抓了蔡蔡學長的胸
吃了毛毛學長的頭髮
問了奕雯學姊what hppened

今天真的有快樂到
回到家很累但是沒哭


10/15 (三)

沒有惡夢的驚嚇,而是多次的自然醒
最後一次醒來是七點二十五分
打鐘的前一刻及時趕到所以沒遲到

音樂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我其實也很想哈哈大笑可就是力不從心
國文檢討考卷,其中有段話看了好心酸
「我的孤獨
就好像和十萬個陌生人
露宿在雨泥濘的曠野」
是有這麼催淚
地理本來要到視聽教室看影片
結果因為視聽教室被另一位老師給霸佔了
於是乎只好在教室自修
數學的考卷被拗成練習卷
所以我認真的算了一節課

下午幾乎都在自習
一直在拼英文參考書
社團課時不能說的秘密也被公佈出來
眼淚快出來但我忍住了
是真的錯的離譜
害之前學長姊顧好的長笛組形象was broken,好該死
也在學長姊的心中遭透了
:(

放學也是留在社團study hard
澎粉學姊找我去跑步心情有好點

晚餐依然是快樂
小紅和紅茶外加釣魚線學長請的奶茶
吃完立刻回社團讀書
國英其實有七、八成的把握
圖傳概論完全不知從何唸起

不過不管如何
明天都要加油!


10/16 (四)

第一次在雄工的段考
早上一直猶豫要不要帶餐盒
還好我沒帶,不然就糗了
:P

國文大致上還滿得心應手
就是作文要掰最後一段時剛好下課
英文也寫得很順
整張寫滿完全不留一題空白
圖傳概論都不會
於是是非選擇猜一猜
填充再從選擇的選項找幾個來填
就大功告成了

中午和長號組的阿仁和打擊組的阿引去買品味的蔥爆豬帶回社團吃
也才發現原來陳同學冠引也是同鄉人哈XD

下午由於圖傳二年級和綜高一年級的還在考試
於是我練長笛的低音
才不會吵到他們

等他們都考完後
就肆無忌憚的練著基本練習及進行曲
所以下午不是唸書的時間

稍晚和豎笛夫妻檔還有學長玩牌
一直輸是有沒有那麼衰

晚上跟學長姊吃快樂
然後整個晚上就很認真的算數學
偶爾畫個立方體這樣

物理、數學、繪畫是明天的考科
考完試跟學長姊唱歌去
好期待
:)


10/17 (五)

因為熬夜,所以睡過頭
結論是缺考

豪邁一點的說法是我不喜歡數學所以沒考到也沒差
但有誰會知道
在被教官請出去的那段時間
其實我是躲在樓梯間偷偷哭泣
物理有8/10是用猜的
然後計算題一直用加減唬弄過去
繪畫選擇大部分用猜的
畫圖的部分我很認真的話但結果怎樣就不知道了

一考完就拋下數學缺考的壞心情
跟學長姊去享溫馨大K一番
剛開始還很矜持,到後來就放開了

哲緯兄是今天唯一我覺得最有爆點的
輸牌輸到剩一條內褲超high
吹bass豎笛是有那麼吸引我注意

"舞孃"、"舞女"、"high到爆炸"...是真的很嗨
聽亦雯學姊唱"我不難過"我哭了
自己唱"難得"有touch到心底
跟浩翔學長的"愛情轉移"有共鳴
其實
很多首歌都有fu,只是看程度不同

晚上和林家玄學長吃完快樂
就到他們班讀書

學長回的簡訊內容
那文字述說的方式
真的會讓我想到恆星
射手座都是這樣吧我想?
生日差4天而已
所以那感覺才會很像吧?

下個禮拜,校慶coming soon
真的超期待


10/18 (六)

早上七點多快八點就起床
買了土司夾蛋後到學校
社團已經開了
在裡面的是狗哥跟AA學長

吃完早餐裝樂器
肚仔也到了於是和她一起練拍子
吳培羽學長圈的五個有四個我會一個不太確定
是真的滿得意的
:P

晚一點是和莎啦練3D
學長說的那首和弦合得慘不忍睹

矮子學姊教怎麼用喉嚨去吹那怪怪的聲音
晶菁學姊之前教過
所以我很快就吹出來了

之後因為學長姊要團練
於是我們到冷一甲的教室去練習
後來被學長找去坐在他們旁邊
說是會吹的就跟著吹
不會吹的眼睛就跟著譜上的音符走

看矮子學姊一下吹長笛
然後又換短笛
這樣換來換去感覺好辛苦
:(

"久石讓作品集2"是有這麼好聽
練了好幾首、坐了這麼久
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
狗哥吹OBOE神隱少女的部份
不只肚仔,連我聽了也好想哭
若真的拿OBOE來吹
我想哭出來是一定會的

中午跟著狗哥、黑哥吃品味
乾麵其實很棒,它的麵條那麼那麼細
AA學長說被狗哥載是一大刺激
不過我倒沒有很深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路程短吧我想

下午也是繼續跟著學長團練
"花木蘭"其實也不難聽
有跟著吹一小段
"嶄新的一天"是真的有那麼愛
狗哥就在我旁邊solo
超帥的!

雖然譜上密密麻麻
爬音什麼的都一堆
看是okay跟得上
但手指會反應不過來是真的

團練完之後跟莎啦到一旁
自己練習剛剛學長姊吹過的曲子
狗哥說把比賽曲練到七八成的話
會讓我們初賽上去吹
啊聽了整個好開心
所以得要更認真的練!
不管是基本的長音、點音、視譜...都要練好它們

就一直練呀練的
練到了晚上學長姊都走光了
其實剩奕雯學姊、AA學長在我還留下來
是真的覺得自己好亮

AA學長說的那些話也要銘記在心
是自己的反省,更是進步的動力

依舊是學長載我到站牌
學長還說我很輕,是不是不到60
不管是假裝猜測還是真的這樣猜
其實我聽在心底爽翻了XD

客運上我暈車於是坐在地上睡
下了高速公路後有位子
學長把我叫起來坐位子上睡
黃昏市場下車我沒睡過頭

這禮拜沒帶長笛回來
禮拜一佳縈要拿長笛背袋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