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 被昀容點到啦 ! = w = "
在家閒閒沒事做,來寫網串啦 ! XD

- -


一. 你的貴大姓名: 蘇小泡

二. 你的住家此地: I Lha Formosa !

三. 你的住家電話: 去問我爸。

四. 你的手機號碼: 請問我跟你熟嗎 ?

五. 你的出生生日: 西元 1992 年 9 月 7 日

六. 你的性別如何: 你沒眼睛喔 ?

七. 你的星座什麼: 很龜毛、但沒潔癖的處女。

八. 你的學年到哪: 嗯 ... 比你晚就對了。

九. 你的綽號暱稱: 泡泡。

十. 你的興趣專長: 吃 / 發呆。

十一. 你的家人多少: 我跟我爸,僅有兩隻。

十二. 你喜歡吃什麼呢: 章魚燒 / 哈密瓜 / 草莓棒 / 炸雞 / 大鷄鷄。

十三. 你喜歡喝什麼呢: 清心奶茶,少糖少冰。

十四. 你喜歡看什麼呢: 大鷄鷄 / 小說 / 偶像劇 / 韓劇 / 日劇 ...

十五. 你喜歡玩什麼呢: 天使之戀 / 床上遊戲。

十六. 你喜歡聽什麼呢: 音樂 / 的聲音 (花痴 !! XD)。

十七. 你喜歡去哪裡呢: 遊樂園 / 電影院 / 百貨公司。

十八. 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 ... 吧 ?

十九. 你有恩愛的人嗎: 沒有。

二十. 你喜歡怎樣的人: 沒有一定的標準,感覺對了就OK了。

二一. 你討厭怎樣的人: 畸形臉 / 水桶腰 / 嘴賤 / 囂張跋扈。

二二. 你喜歡什麼的風格: 學院。

二三. 你討厭什麼的風格: 龐克。

二四. 你吃飽了嗎: 謝謝關心,剛吃點心吃飽了 :]

二五. 你睡飽了嗎: 還沒呢 ! 可是有人說下午睡覺晚上會睡不著。

二六. 你打的時間是幾點: 晚上六點 (估計值)

二七. 你累了嗎? 會腰酸背痛嗎? : 要不要來罐千面人飲料 ?

二八. 你是被誰點到名的呢: 俺的姪女 - - 昀容

二九. 妳被點到的那個人好看嗎: 哈,的很咧 !

三十. 你現在有約嗎: 沒啊 ! 你想約我嗎 ?

三一. 你現在在哪裡呢: 我爸房間,電腦前面。

三二. 你會喝酒吸菸嗎: 不會。

三三. 你現在心裡頭腦在想誰呢: 吳╳○

三四. 你現在的目標是什麼呢: 瘦下來 ! >口<o

三五. 你現在的心情是如何呢: 平靜。

三六. 你被點名過多少次呢: 我想想 ... 4、5次有吧 ?

三七. 你愛我嗎: 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

三八. 你討厭我嗎: 如果你符合第廿一題的條件,我就會討厭你 :]

三九. 你覺得永遠有多遙遠呢?: 一光年 XD

四十. 開始點名:十名以內 可以不點但不能重複還要說出他是你的誰

------------------------------------------------------

今兒個罷工,不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