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這麼說,某群人可能會很反感
但我還是要說:天哪! 我多麼希望米塔可以讓楊秋興宣佈高縣停課


下禮拜是段考週,煩人的段考
其實我本身並不討厭段考
考完下午就放溫書假,很讚

可是從三年級開始,我漸漸對段考非常有意見
嚴格說起來,是對「段考下午要留下來自習」非常有意見

你踏馬的A組有比較了不起嗎?

這就是我討厭A組的地方
講義一堆花錢先不說,第九節、晚自習還有禮拜六被逼著上,段考下午還要留下來自習…
天哪! 又不一定只要在A組的就是勤學的小孩,用不著這麼逼大家唸書吧?

並且,這次除了國英數自社之外,還加考了藝能科
本來以為隔天如果考藝能科,就甭留下來自習
沒想到阿丹直捷了當的說:「你們的目標在學測,不是段考。所以還是要留」

天哪天哪! 我恨死A組了實在是


我不喜歡讀書可我也不討厭讀書
在B組還不是同樣可以唸書
可是為什麼好多家長都喜歡把B組定義為「放牛班」呢?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到B組
好想好想…


不知道我爸會不會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