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戒掉了我的溺愛Fish Leong j’Adore
張愛玲說:『愛就是 不問值得不值得。』



媽呀、梁靜茹又出專輯了

唱【崇拜】時,靜茹流淚了
這是專輯中第一首配唱的歌。她開始看到歌詞,是抗拒的;但進錄音室唱了一軌,就忍不住動情
「起初看起來沒什麼,一唱,感覺就進去了。好深刻地進去了…」她說


情歌天后的歌聲真的很讚
讚到正在努力節流的我都好想掏出新台幣去支持一下


梁靜茹的另一種姿態,崇拜


梁靜茹/崇拜
作詞:陳沒/作曲:彭學斌/編曲:陳建騏
---------------------------------------------------------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important !】
本部落格音樂僅供線上試聽
版權屬唱片公司所有,喜歡請支持正版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