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著超越愛情的友情
沒錯! 阿賣、阿哞、阿泡--合稱張冠宇

要好到不曖昧,彼此都是最佳的心事傾訴者,一起做過許多幹笑的行為
一起瘋一起笑一起苦一起走過許許多多的校園生活
我們是最無厘頭的張冠宇


--阿賣、阿哞,我永遠的愛人
所以,要一起走下去。在最後一個學年

曾經有過疏離感,並且也有過一些摩擦
但是都很快就過去了,因為張冠宇是無敵的
我們三個都這麼堅信不宜

只是,這一次…還可以走得下去嗎?

--好像是因為我的「張冠 宇症候群」引起了阿哞跟阿賣的
  共鳴?

最近,張冠宇好像越來越疏離了
大多時候,阿賣跟有水聊得很起勁、阿哞跟魚皮聊得也很開心、我陪著仲惟到處跑來跑去
然後,張冠宇就這樣
漸漸的…不像之前那樣融洽

有時候,阿賣要做什麼事的話,都會去找阿哞
或許他是看我太累還是怎麼樣我不清楚,我盡量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久,我的心被憂鬱佔領。然後很該死的我再次油然而生「張冠 宇」的思緒

阿哞跟阿賣傳了紙條。上面阿哞也承認有時候她覺得是「張宇 冠」
阿賣寫了一篇文章。裡面也提到他覺得是「張 冠 宇」
看了他們兩個的想法,我突然覺得我怎麼可以那麼犯賤? 沒事幹麻去想什麼「張冠 宇」?
我應該要秉持我樂天的想法,想說阿賣只是不想打擾我休息只是想多找阿哞聊聊天只是我自己想太多。絕對不是阿賣跟阿哞排擠我,絕對沒有這回事!


所以,我要跟阿賣還有阿哞說:
「張冠宇永遠都是張冠宇,不會有任何空白格的。我們還是彼此的知己、彼此的垃圾桶、彼此的愛人,嗯?」


我心目中的--
應該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