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半,A組的五位一放學,10班的十一個人就直奔高麗居

好端端的,幹什麼搞個餐會呢?
因為在段考期間,不知道誰搞起了打賭的行為
賭的當然是段考分數啦!
段考分數只要平均分數過70大關,就能免費享用其他人請的火鍋
反之,只要平均分數未達70分,就得乖乖的掏出新台幣祭祭那些過70分的人的五臟廟
本來是說未達70的挑最後五名來請
但是後來考慮到五個人分的話吃的少付的剛剛好、想吃多一點又怕五個分會負擔太重
於是乎就改成所有未達70都要請

參加的人有張冠宇、阿柳、阿飄、毛婕、有水、佑子、子應、五七、小青,共11位
pass的人有阿哞、有水跟佑子共3位
其餘的都是未達70分的嘎
不過我要聲明,我真的只差2.3分就可以pass了


到了高麗居之後,剛開始大家都還很ok,還沒很嗨
不過有即將嗨起來的前兆了




在點餐的時候,那位很敬業的服務生問我們要什麼肉,可以選三盤
阿賣參考大家的意見後,跟她說:「嗯...那就豬、羊、雞好了」
之後,服務生又告訴我們說我們點的套餐還可以在點兩盤肉
然後阿賣點了一盤牛肉,最後一盤猶豫很久
這時佑子就說:「不然張冠宇三個猜拳好了」
然後佑子第一個指著我說:「阿泡你是豬」
聽到這句話,大家哄堂大笑啊囧
之後大家笑了好一陣子
後來決定阿賣是豬、阿哞是羊、我是雞
猜拳的結果,羊肉勝出。於是乎就決定叫一盤羊肉了

之後大家又繼續吃呀吃的吃呀吃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奶茶。還ok,沒說很難喝但也不到好喝的地步

然後大家吃呀吃的,桌上越來越像戰爭過後




我自己烤的牛肉,我好厲害噎


韓國燒烤雞,裡面的年糕很好吃喔!


大家都在喀食物,絕無手軟的一刻

之後喀呀喀的、吃呀吃的,桌上的食物很快的就被我們給清空啦!




然後這是人氣很低的生菜,只有我在吃它。它沾了沙茶醬之後還滿好吃說


食物都喀光後,服務生送來的飯後甜點 -- 咖啡凍

吃甜點吃到一半
突然聽到隔壁桌的「旗美優質少女團」在唱她們的校歌
喔、氣氛從這刻開始嗨起來
待她們唱完,我們整個很捧場的大大的掌聲加尖叫
之後她們又唱了旗中的校歌,整個嗨到一個爆
她們唱完之後,另一個隔壁桌的「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又很像大學生的未知少男團」也開始起鬨
高麗居二樓,三團就在那邊很嗨的唱起歌來
不過後來「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又很像大學生的未知少男團」平靜下來了
幾乎都是我們跟「旗美優質少女團」在吵
HA、之後她們又唱了一次校歌,然後也慫恿我們唱校歌

唔...嗨完了之後,桌上的甜點食物都喀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離開那很嗨很嗨的二樓了

之後在結帳時,阿哞發現了逼機臉
但是她沒帶相機,於是我就用手機拍起來啦!




步出高麗居大門後,大家交代彼此的行蹤
結果佑子想起剛剛豬羊雞的梗,於是就說:「張冠宇乾脆改成較豬羊雞好了」
我一直強調我是雞,可是其他人都說我是豬。哪有這樣的,人家那麼苗條Q___Q
噢、之後豬羊雞三人決定要回家,然後阿柳她們要去廣源唱歌,所以大家就一起走啦!
走到十字路口時,佑子她們還不忘說一聲:「豬羊雞掰掰」
然後我補上:「我是雞喔」她們還是說:「你是豬」
嘎嘎嘎、我明明就是張冠宇的宇,所以應該是要豬羊雞裡面的雞才對=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