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rd Day, 10/19


最後一天的一大清早,我被小一他們叫醒
他們說其實還可以在睡一會兒
所以我跟阿賣又再睡了一會兒
然後再次醒來是一連串很趕的動作
漱口、洗臉、整理行李...好趕好趕好趕

然後一群人把行李放到車上後
回到飯店的地下室去吃早餐
早餐清淡卻又不失豐盛
重點後面送來的那一盤蛋
整個很綿密,口感真好
看到其他桌的動也不動,真的覺得他們好浪費
那麼好吃的蛋居然剩下那麼多
吃完以後我又去女生桌嗑了剩下的蛋


發車,往劍湖山出發
其他車好像都有唱過歌了
惟獨我們是守法的乖小孩

一路睡到了新竹的休息站
醒來之後聽到要唱歌,整個人瞬間活過來了
然後一開始沒有歌本的我在那裡裝矜持
拿到歌本後,瘋狂點了一堆歌
天哪! 我不要變成跟陶子一樣的搶mic魔人
可是我還是唱了好多歌,就是沒有「circus monkey」
還有我的主題曲「記得」也沒找到
聽阿柳唱歌是享受欸,阿柳整個唱得太好聽,連阿丹都認不太出來了XD
我跟阿賣「雨天」的飆高音整個有恐怖到
給李菁老師的「天使」全班一起唱好有fu
給馨慧老師的「聖誕結」大家也唱得好有fu,佑子甚至還打給馨慧老師讓她聽我們唱
小黑的「第一天」沒有想像中的嗨,可是大家還是很捧場
大聲叫的「海波浪」,國台雙聲帶整個很搞笑
「那個人」唱得很有感觸
未滿十八歲的「愛的初體驗」全班也是一起唱的很嗨
跟阿賣唱的「紫藤花」合音整個不盡理想,管他,嗨就好
「戀愛ing」也是嗨咖必備,大家唱得好嗨
一路唱呀唱的唱到喉嚨都好痛
到了最後一天的目的地,劍湖山
噢! 劍湖山欸,我好興奮,可以大玩特玩了

然後進去之後,超多學校的整個
國小國中到高中都有欸
玩的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在G5那兒集合說了一些事項然後拍了團照之後,自由活動時間又來了
我跟阿哞、阿賣、魚皮、仲惟一起行動
我們本來要先去玩海盜船
可是後來走呀走的,走進了兒童王國
然後看到阿Q、阿柳、佑子...他們一群人在排驚奇屋
於是乎我們也想去玩
結果在排的時候,怡娘過來說:「泡泡,我跟你還有仲惟都不能玩」
因為驚奇屋限制身高低於160、體重80以下才能玩
所以不只我跟仲惟、怡娘不能玩,阿哞跟魚皮也不能玩
天哪、整個很掃興欸

於是我們這團就阿賣一個去玩
然後我們剩下的三個就去逛別的地方
我們在兒童王國夾了娃娃但是沒夾中
所以就離開了兒童王國朝遊樂設施進攻
於是乎我們就去排了海盜船
仲惟剛開始不敢玩,但後來被阿哞拖去玩
他坐中間的位置
我跟阿哞還有魚皮本來想坐最後一排,但是被搶走了
所以我們就去坐倒數第二排
它比六福村的低,也沒六福村的那麼刺激
不過還是讓仲惟腿軟了,恭喜他,一大突破欸

之後我們回去了兒童王國找阿賣他們
不過他們已經玩完了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逛呀逛,然後買了冰淇淋來吃
邊吃邊打電話給阿柳他們
之後得知他們在天女散花那邊
然後就跑過去,正好看到阿賣他們在坐
於是我跟阿哞就去罵阿賣幼稚,哈
等他們坐完之後,一行人就打算去覓食了
可是後來佑子提議說,反正三點五十才集合,乾脆先買個東西果腹,三點再去吃正餐
於是我們買了熱狗來吃,然後又去排了遊樂設施

一開始本來決定要排搖擺康康的,可是後來他們決定去玩海盜船
於是乎只剩下我、阿哞、魚皮在搖擺康康
魚皮不敢玩,只有我跟阿哞去排
排到轉過第二個彎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昨晚才在MTV看到他的MV
對! 就是何潤東的乾兒子,沈建宏。他們學校也畢旅,真巧
剛開始我還不敢確定,是後來阿Q說他有看到沈建宏,我才敢確定的
可是看起來沒有很多人去找他合影或簽名,他跟他同學整個玩的很盡興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跟阿哞離搖擺康康越來越近,也越來越恐懼。不久,輪到我們了
天哪! 我坐上去之後整個心驚膽顫
三個位子中本來只有我跟阿哞坐,後來我旁邊剩餘的一個位子多出一位別校的男生
接著設施開始運轉了,我整個很怕會轉到360°,一直在那邊叫「媽、我要回家」
後來刺激的來了! 我整個人眼睛緊閉、用一種撕裂的尖叫大喊:「我要回家!」
運轉結束,我看到有幾個再旁邊圍觀的女生用一種輕蔑的笑聲在笑我。天哪! 好丟臉囧
坐完下去後,發現婉琳跟雅欣突然出現在魚皮身邊
聽雅欣說我剛剛坐的時候整個喊得很大聲、然後臉色整個發白、眼睛閉的很緊
之後我整個很想吐,可是婉琳還有雅欣又想去玩
然後阿哞也想再玩一次,於是乎我就又去玩了一次
第二次我也是喊得很大聲「救命!」這句話整個被排隊的還有圍觀的聽到了
重點第二次玩的時候居然連續轉了四圈360°,整個有囧到
然後最後幾圈,我看到阿賣、阿Q、佑子...他們一行人從海盜船的方向走來
運轉結束,我跟阿哞剛好停在圍觀的一群別校那邊
然後我看到他們在拍手,不知道是為我掌聲鼓勵還是在笑我囧
下來之後我整個想吐到一個不行,可是我又吐不出來,整個就是暈到爆

會合之後,我們整個晃呀晃的
後來阿飄說她想去坐一飛沖天,問說有沒有人要陪她去
我想說前天沒坐到大怒神整個很可惜,所以我自告奮勇陪她去坐
然後其他人就去玩一個在一飛沖天旁邊的不知名遊樂設施
我跟阿飄就去排了
也是跟搖擺康康一樣,離設施越近越恐懼
之後,輪到我跟阿飄了
天哪! 當時我整個人就是想說:「抱著必死的決心啊!」
後來,在稍微高一點的地方停了10秒之後,整個就是一飛沖天的衝上去
然後我發覺,比我想像的還舒服欸。然後恐懼感整個消失殆盡
下來的時候,整個感覺要飛起來,超舒服的

之後就看到阿哞、毛婕、有水跟佑子她們在坐那個設施
天、阿哞忘了護劉海,她的額頭整個呈現露出的狀態
之後他們坐完了,也已經三點多了
一行人決定去吃正餐了

往餐廳的方向前進
途中發現一間商店,於是乎一行人進去逛了逛
有水發現一種可以把頭跟身體分離的娃娃,於是就跟阿哞兩個人在那邊拆解後又組合
結果變成了米妮身配多啦A夢頭、史迪奇身配米妮頭、多啦A夢身配史迪奇頭,整個好恐怖
然後裡面有一台疑似遊樂設施的噗噗,上面有隻Kitty
佑子投了30元進去,結果它動都不動,佑子被ㄎㄧㄤ了30元啊! 真是壞Kitty
後來一行人在商店裡摸東摸西後,決定去吃東西

對面剛好就是間餐廳,一行人進去點了義大利 肉醬/海鮮 麵
吃呀吃,我還把阿賣、毛婕、阿柳吃剩的盤子給舔了乾淨
整個飽餐一頓後,就準備去集合了
在坐電扶梯的時候我整個除了想吐還是想吐
不知道是吃太飽的關係還是搖擺康康的後遺症或者是那電扶梯太斜的關係

集合,拍完團照後
一行人就上車準備回家了


在車上整個又開始唱歌了
甚至還逼飯糰唱了「舞女」,阿賣還出來獻舞,整個很嗨
然後一路上唱呀唱的
結果「假裝」跟阿柳唱,都沒有唱出那個“必叉音”
「原點」很久沒聽了、很難抓到燕姿唱的部份
「Beautiful Love」阿賣整個唱的很好
「我愛台妹」Rap整個快到跟不上
婉琳很愛的「陪我看日出」,我跟阿柳一起唱
「背叛」經典,全班都會唱
還有好多好多歌
我一路都沒暈車欸,超神奇的
一直唱一直唱,整個好嗨
「沒那麼愛他」跟阿賣一起唱給失戀盟友聽
還有因為橘書而愛上的「旅行的意義」整個也唱得感觸良多
「屋頂」本來張佳楨要跟阿騷合唱,後來變成張佳楨跟阿柳唱。女聲整個讚、男聲只能說勇氣十足
還有「月桂女神」跟阿賣唱的,合音合到很搞笑
一路上唱個不停,阿丹卻說快到旗山了
大家整個很不捨的想說可不可以在繞回關廟再重開
要回旗山之前,想說要嗨一點
「舞孃」我跟阿柳唱,阿賣帶著毛婕出來獻舞,好嗨
最後一首「唯舞獨尊」,唱到間奏時就到旗山了

蛤? 好捨不得飯糰跟小黑
畢旅真的要結束了,三天兩夜過得好快


到達旗中,下車
集合宣布一些事,包括校長的“讀書論”
小黑跟我們說她偷偷的要了佑子的無名,說會再去留言給她
解散,領隊們在指揮交通
我喊了飯糰,但或許是太吵了她聽不到
然後跟阿哞走在回家的路,畢旅真的結束了


回到家,拿出鐵蛋,回到房間睡一覺
睡飽了,洗澡,然後打三篇文
現在還是好累、頭還是好暈
像做了一段好長好長的夢,畢旅結束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