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Day, 10/18


早上,我被11班的廖同學拿著手機的聲音給吵醒
醒來之後他們顯得特別的開心,該死的開心
嗯、還好我沒有起床氣

梳洗一番後,精神萎靡的上了車,出發去吃早餐
早餐吃了五分飽後,出來
然後看到一群大學生精神振奮的在做早操,其中還有看到我的菜
噢! 我打起精神了
但可惜我們是繞過他們走另一邊
可惡啊

吃了暈車藥以及分享一顆給阿賣後
車子載著我們往第一個目的地前進


不久後,車子到了木柵動物園
天! 我好興奮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動物欸

進去之後,咱班整個就有點散了
到後來,飯糰要帶我們去企鵝館的時候
整個就落後落後在落後
10班自動分成三團
第一團,緊跟著飯糰
第二團,剛開始有點落後,看得到前後兩團。到後來前面看不到,也看不到後面了
可想而知,第三團整個是超嚴重落後,落後到第二團都看不到了
當然,像我這麼乖的乖小孩當然是屬於第二團的成員之一
後來當我們驚覺自己已經嚴重落後時
飯糰折返回來找我們,並且跟我們說到企鵝館去看企鵝
我們走呀走的...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到了企鵝館
但我們並沒有進去,而是折返回去,然後聽說是自由活動時間
於是乎我們在中途買了香腸、冰淇淋來果腹
接著又去逛了夜行性動物館

逛完夜行性動物館,集合時間差不多了
一行人急忙前往集合地點
果不其然,還是遲到了。還好沒有很久,不然會害飯糰被狂噹


離開木柵,發車前往象園吃午餐啦
午餐是合菜,整個很豐盛,很美味
我們這桌很快就把魚還有羊肉以及雞塊、叉燒肉還有冷凍鴨肉都嗑光了
到了要離開之前,我還去女生那桌把她們的魚給嗑光
又是一頓大滿足的午餐啊


第二天的第二個目的地,台北101
到了101之後,大家以非常快的速度下車
但我跟阿賣卻還傻傻的在行李堆裡找我的50元
等到車子發動時,才驚覺我們還沒下車
幸好司機叔叔剛好停在紅綠燈
我跟阿賣才沒被載到很遠

急忙的下車之後,集合聽了總領隊的一些叮嚀,接著自由活動
「哇! 好神奇,樓梯會自己動欸! 我們鄉下都是石階呢! 果然大都市就是不一樣!」在101裡裝鄉巴佬好好玩,旁邊的小姐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欸
咱一行人首先前往的是101的書店
天哪! 一堆原文書欸,整個超高級的
我還看到了李亞之前推荐的「香水」,還有我一直很想看的「喜宴」以及想再回味的「盛夏光年」的DVD

之後,阿賣他們幾個要繼續逛書店
但我整個很不適合那種充滿原文書的地方
於是乎我自己一個去走天橋,到紐約閒晃
晃到迷路,打電話給阿賣他們求救
求救完之後,又亂晃亂晃
之後我發現了上天橋的樓梯
打了通電話,婉琳說他們正在走天橋
上去跟阿賣他們會合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去逛來逛去

首先去的是不知道幾樓的玩具反斗城
我超愛玩具反斗城!
那些道具好好玩,尤其那對兔耳我真的好喜歡
還有瞥見一位很像毛弟的帥哥員工
然後森林公主芭比整個很吸引我的目光
天哪、我好捨不得離開喔

之後要去尋找阿賣急於尋找的唱片行(因為他想買Tanya的專輯)
但是裡面沒有
所以我們就打算到B1的7-11看看有沒有Tanya的專輯
在一樓的時候,無意間看到Mister Donut
本來想說進去買幾個甜甜圈,但繞到了外面之後,我不敢自己一個人進去買但我沒跟他們說
我只跟他們說我覺得熱量太高不買了
然後阿賣就跟婉琳他們說:「欸、他不買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我好該死,浪費大家的時間
心情瞬間變成陰天,才剛吃飽的肚子又餓了起來

然後到B1的7-11,我不敢離阿賣他們太近,我覺得他們是在生氣
我把阿賣的錢包拿給阿哞,轉身走掉,想說去買可莉餅
可是我很膽小,所以我又沒買了
然後我一個人在B1走來走去,後來阿賣他們找不到Tanya來找我
我還是不太敢跟他們說話
我說我肚子餓,因為看到其他人都在吃好美味好美味的東西

走過一家店,老闆娘很熱情的喊著特價的套餐,於是我走近
老闆娘說他們的 黑胡椒/茄汁 雞/豬柳 飯只要99元,心動
所以我買了,吃了起來
我還是覺得好該死,跟他們說他們可以先回去
他們說沒關係,可以留下來等我吃完
心中的烏雲漸漸退去,應該吧
當我吃的正開心時
阿賣很激動的跟大家說了一件事
剛剛那家店多出一位店員,看起來是新來的,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長的超像小傑
沒錯,別懷疑! 小傑就是廖俊傑,Lollipop的小傑
側面相似度80%、正面相似度高達95%
難怪阿賣要這麼激動了

於是乎大家開始進行偷拍的行為
阿哞拿著相機,焦距對準「小傑」,婉琳擺pose
假裝要拍婉琳、其實是拍那位「小傑」
HA、一群人就在那邊偷拍,整個很好笑欸
後來我吃飽了,離開B1之前我還去買了80元的義大利冰淇淋
香草跟牛奶很合得來
之後我們動身要回101去集合了
在天橋上很不祥的遇到了蒼頭
阿哞拍了一張他的照片,標題應該取名為「沒人願意跟他合影之可憐的生教組長-王蒼頭」
到了集合地點後,就發車往最後一站的淡水老街前進


到了某個公園的廁所後,在那兒集合說了一些事項,然後就又是自由活動了
我並沒有打算要買晚餐,因為我在紐約紐約吃飽了
但我還是買個幾樣東西吃,還買了鐵蛋準備回家孝敬父親及妹妹
然後一支10元的冰淇淋真的是「俗擱大碗」,份量跟一般的沒差多少欸
還有跟阿賣合買的雞排,真的稱不上好吃
然後被仲惟拉去找那間該死的廟時,我肚子整個痛到快往生的地步
說也奇怪,跟阿賣阿哞會合的時候,又不痛了
難道我跟仲惟相剋嗎?

淡水老街一行的重點來了
STARBUCKS的焦糖瑪奇朵(Caramel Macchiato)我愛上它了
比壹咖啡的好喝幾百倍,尤其是冰的
STARBUCKS的CM是甜的,雖然後面會越喝越苦,但是還是很好喝
壹咖啡的CM一開始就是苦味蓋過甜味,後面越喝越苦,會想讓人丟掉
還有STARBUCKS的草莓幕斯整個也太美味了吧,我回旗山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然後我推薦給好多人後
婉琳也心動了
於是我就跟婉琳趁著集合前幾分鐘
用最快的速度去買了焦糖瑪奇朵
噢、我買兩杯欸
誰叫它真的太好喝了嘛!


集合,上車
就驅車帶往今天住的飯店,太平洋會館
天哪! 它分成三棟,然後整個很高級,比成豐高級多了
不過,我比較有意見的是
聽說女生那棟的浴室有spa甚至有溫泉欸
不公平! 我們的都沒有!
還有電視訊號整個也差太多了
阿Q他們的電視整個很清晰,我們的則是十個頻道中有八個是模糊的
整個有囧到

然後就是不知道誰出房間的時候忘了拿鑰匙,所以我們被反鎖了
於是就打了那通飯糰留給我們的電話
結果居然是那位金髮總領的
天哪、我們不是有意害飯糰被噹的
整個很愧疚的想跟飯糰道歉
結果晚上兩次的巡房是阿丹跟蒼頭,就是沒有飯糰

晚上,阿賣打給籽屁,聊了好多好多
我發現幾乎一半的話題我不知道在講什麼
偷聽阿賣跟佑子她們的對話,也是跟籽屁有關的一些事
他們講得很起勁,我聽得很狀況外
落寞的掛電話,我發現我什麼都不知道

某人的秘密真的讓我們都很shock
所以阿賣在更晚的時候跟他交心
我在旁邊看歡樂大集合,適時給他們一點笑聲

阿賣打算跟女生拼通宵
可後來的結果是我們這邊全倒,女生惟獨阿哞一個沒睡著
天哪! 阿哞超厲害的

我已經很努力的撐到三點多了欸
結果小一跟阿賣倒了,然後害我也感染了想睡覺的氛圍
所以,三點多的時候,我倒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