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段考完的下午
我是很悠閒的在家當宅男
看書也好、打電腦也好、看電視也好
通通都是我想做就做

但今天的下午
很悶,悶到爆的悶


首先
上禮拜聽到這禮拜一考完試A組的要留下來
整個就已經夠shock了
沒想到還要留到他媽的第九節

接著
今天發的畢旅手冊上
用餐桌號的分組
整個也太衰了吧? 幹麻不選別班
桌號跟阿賣他們不同桌
他們19我14、果然我注定是被排擠的命


去你的!
我討厭A組! 我畢旅不爽吃早餐不爽烤肉了!
我整個嗨不起來啊!


不過有件事勉強能撫慰我鬱悶的心情
就今天班服拿到了
整個背面大剌剌的印著「那麼兇ˋˊ全世界的流氓換你做」幾個大字
10班的班服一定是最帥的!

重點是!! XXL我穿起來整個就是大到不合身
我要強調,是「大」到不合身喔
喔耶,原來我是個瘦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