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 [蘇泡]

 - - ★’生日呢 , [9/7]

 - - ★’星座呢 , [處女]

 - - ★’你男的還女的 , [男的]

 - - ★’現在很煩嗎 , [心平氣和]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非常]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忘了、應該沒有]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嗯…不知道]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樂觀一點的話,會試著結交新朋友;悲觀一點,會試著去習慣寂寞]

 - -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意見分歧]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良心發現?]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跟他/她談談]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視背叛的嚴重度而定]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友情]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沒有]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就說沒有了你還問]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去你的]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就說沒有了還在那裡靠腰]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有吧?]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人模人樣]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天曉得]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就說沒有了、你再問我咬你噢]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不會、我很堅強的˙ˇ˙]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我爸我妹]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不知道]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同上]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還OK]

 - - ★’承上...為什麼呢 , [沒很融洽也沒很疏離]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可以說放就放的程度,你覺得重要嗎?]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會]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雜七雜八]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不知道]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張阿賣]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除了偶爾腦殘和花痴外,還有悲慘的命運外加心思沉重]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繼國小同班四年後、國中再度同班]

 - - ★’認識多久了呢 , [嗯…七年的孽緣]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超越愛情的友情]

 - - ★’他 / 她的優點 , [健談外加肢體語言豐富以及表演能力極強、他在任何場合有如大炳上任何節目一樣]

 - - ★’他 / 她的缺點 , [有時行為太過腦殘、另外太花痴也是缺點之一]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廢言]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 [曾經有、但穿個幾天就拿下來所以癒合了]

 (02) 染髮: [二年級的時候染回來了]

 (03) 抽菸: [想試試看欸]

 (04) 喝酒: [很久沒碰了]

 (05) 寵物: [Yummy、一隻很好吃的臘腸狗]

 (06) 牙套: [死都不想戴]

 (07) 手機: [牌子的名字我不會唸]

 (08) 出國: [你要出錢?]

 (09) 戀愛: [干汝穢事]

 (10) 自殺: [拜託、現在的我不會那麼傻]

 (11) 自拍: [以前還滿常的、後來發現自己其實不好看所以就很少拍了]

 (12) 網咖: [久久去一次]

 (13) 刺青: [我想刺個蝴蝶在胸口欸]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快畢業然後上高中外加搬出去住
 
 ※電腦玩通霄

 ※去各大遊樂園以及大型的動漫展逛逛

 ※談戀愛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干你屁事啊]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都不救]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不過10首]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百寶袋]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廢言問題欸、這純粹是個人嗜好的問題啊]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咬指甲]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我的人生還長得很、重要的事情隨時會改變]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光良的約定、李英愛演的大長今、張孝全跟張睿家還有楊淇主演的盛夏光年]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捐發票]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應該是露營]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男生、比較不會被強暴]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比較常用手機]

 13:寫到這...你累(≠了)嗎 ? [還好]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跟某些偏遠地區的學校比起來算還好了啦]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進軍演藝圈]

 16:想去的國家 ? [中國、韓國、巴里島、埃及]

 1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 [噢! 好害羞的問題]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純種的拉拉]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朋友]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我不是警察他也不是犯人]

 21:目前的煩惱是 ? [77㎏跟該死的小腹]

 22:你喜歡裝色嗎 ? [裝色? 你無聊啊]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有欸、總覺得拔獅子的鬃毛還比較有建設性]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超想的。快快快、有人要帶我去Poke Park嗎? XD]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頭髮]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台灣的政治圈還滿搞笑的]

 27:你崇尚名牌嗎 ? [我宅男啊、不崇尚名牌。不過我想要魔法眼帽(註:RO裡的裝備)]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威廉威廉廖小崟]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改變自己的身材]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永遠]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住在心裡的人]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買好多張點數、去各大遊樂園玩、去訂製cos要用的陰陽師跟悟靈士的衣服、還有好多好多事…]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仲間]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正是一定要的先決條件、其次是要有內涵]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我說小學你相信嗎?]

 36:現在開心嗎 ? [很嗨桑啊]

 37:最多便秘幾天 ? [便祕是指大不出來吧? 那我沒有過這樣的困擾欸]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參加天體營]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讀書]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天哪、你想像力真豐富]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沒想過、不過我希望我可以被千元大鈔淹死]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就失敗啊,還能怎樣? 強姦對方嗎?]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離家出走]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小山丘]

 45:你喜歡我嗎 ? [HA、笑話]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上班族那樣]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跑步、不過我真的超想試試看被綁架21天看會不會瘦下20多公斤]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嬌小可愛是我的菜]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嘴唇]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吃ㄆㄨㄣ]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不干我的事、我什麼都不知道]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比較想要被愛、但有的時候會去愛人]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暗戀會比較久、但很痛苦;明戀很明顯、但有可能換來對方的迴避]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有人發起的啊、豬腦]

 55:累了嗎? [保力達蠻牛!]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跟傻蛋出去 xD]

 57: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啊、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是好事]

 58:SBL你支持哪一隊:[台啤]

 59:心中對象:[前面問過很多次欸]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睡意一點都沒有]

 61: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不一定]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靠! 就說現在沒情人]


 ..∵ ∴★..∵ ∴★..∵ ∴★..∵ ∴★..∵ ∴

 
 ♥第五大題 ( 點名喇ˇ )

 幸運兒一號 : 阿
 幸運兒二號 : 澄
 幸運兒三號 : 、
 幸運兒四號 : 你
 幸運兒五號 : 被
 幸運兒六號 : 我
 幸運兒七號 : 點
 幸運兒八號 : 名
 幸運兒九號 : 啦
 幸運兒十號 : !
 幸運兒十一號: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