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戲 規 則 : 回 答 下 列 問 題 , 並 po 到 自 己 網 誌 上

* 寫 完 後 ,, 自 己 要 多 加 一 個 問 題 , 然 後 傳 給 十 個 人(不可以往回點喔!)

* 要 去 告 訴 被 你 點 到 的 人 說 :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 寫 完 後 記 得 告 訴 傳 給 你 的 人 說 : 寫 完 了


1. 你 的 大 名 :

蘇小泡

2. 你 的 生 日

9 / 7


3. 誰 傳 給 你 的 :

阿澄

4. 說 出 五 個 好 朋 友 :


阿賣、Mi哞、鮪魚、邱小恆


5. 有 沒 有 男 / 女 朋 友 :

情侶去死!

6. 生 日 想 收 到 什 麼 禮 物 :

小威威 =A= "

7. 近 期 最 開 心 的 事 :

週休二日

8. 近 期 壓 力 大 的 事 :

每天到學校,要面對的就是一堆講義、無趣的講課…

9. 未 來 想 從 事 什 麼 :

我要進演藝圈!

10.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有! (喜歡不等於愛喔 ˙v˙")

11. 同 學 會 要 找 之 前 的 老 師 嗎 :

當然要

12. 跟 誰 出 去 最 幸 福 :

不知道、小威威吧? XD "

13. 你 的 兩 個 好 朋 友 吵 架 了 , 你 怎 麼 辦 :

兩邊跑、但絕不當牆頭草

14. 跟 情 人 出 去 會 去 哪 :

遊樂園啦! 約會最佳場合

15. 聖 誕 節 要 幹 嘛 :

窩在家看Music Station的聖誕特別節目

16. 最 想 跟 誰 過 聖 誕 節 :

小威威吧? XD "

17. 有 沒 有 起 床 氣 :

沒有、我脾氣超好

18. 有 幾 個 兄 弟 姐 妹 :

Only one

19.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女 生 唱 的  :

張惠妹 - 我要快樂

20.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男 生 唱 的  :

光良 - 約定

21. 喜 歡 什 麼 顏 色 :

綠色

22. 上 廁 所 會 先 沖 水 還 是 擦 屁 股 :

擦屁股

23. 愛 不 愛 我 :

水面!

24. 喜 歡 男 生 還 是 女 生 :

Cow!

25. 頭 髮 有 幾 根 :

去史雲遜問啦!

26. 吃 和 睡 哪 個 重 要 :

你的世界只有吃和睡? 豬啊你! =口= "
  
27. 我 可 以 為 你 禱 告 嗎 :

禱告啥?

28. 為 什 麼 這 個 世 界 上 有 這 麼 多 機 車 的 人 :

因為現在"幾乎"人人一台機車啊:)  => 同阿澄、妳的太經典我捨不得改

29. 是 不 是 大 家 都 會 懷 念 以 前 :

有失憶的人怎麼辦?

30. 有 沒 有 不 愉 快 的 時 候 , 例 如 :

有! 玩RO遇到小白、有人侮辱Lollipop(尤其威廉)、

31. 你 現 在 想 對 我 說 什 麼 :

請多死掉 :D

32. 我 可 以 不 要 新 增 問 題 嗎 :

抗議無效!
  
33. 段 考 最 沒 把 握 的 一 科 :

數學、隨時做好鴨蛋的心理準備 :D

34. 點 名 的 意 義 是 什 麼 :

消磨你看不爽的人的時間 =A=

35. 最 滿 意 自 己 身 體 的 哪 個 部 分 :

頭髮 =A=

36. 上 大 學 有 什 麼 好 處 :

有很多正妹、帥哥可以看 XD
  
37. 現 在 最 想 做 的 事 :

撮合小威威跟容嘉 ˋˇˊ

38. 你 希 望 在 減 肥 期 想 吃 東 西 時 , 別 人 推 你 一 把 還 是 拉 你 一 把 還 是 在 你 面 前 吃 給 你 看 :

拉我拉我拉我! 可是他們都會推我推我推我 =囧='

39. 如 果 有 成 為 吸 血 鬼 的 機 會 , 你 會 願 意 去 嘗 試 嗎 :

你說的是那種有長翅膀並且可以防側漏的那種「吸血鬼」?

40. 螃 蟹 除 了 吃 還 可 以 拿 來 做 什 麼 :

做神奇寶貝戰鬥! XD "

41. 男 生 會 看 BL 的 是 不 是 gay :

不一定好不好、不過有很大的機率會是 =A=

42. 愛 情 與 麵 包 哪 個 重 要 :

麵包!

43. 想 給 忘 不 了 的 前 男 / 女 友 的 話 :

踏馬的,狗屁問題不爽寫 :D
  
44. 想 了 解 前 男 / 女 友 後 不 後 悔 認 識 自 己 跟 愛 自 己 嗎 ?

並不想欸 :)

45. 回 答 問 題 後 有 幸 福 的 感 覺 嗎 :



46. 跨 年 要 去 哪 跨 :

有大牌藝人的地方

47. 請 具 體 描 述 ; 我 是 怎 樣 的 一 個 人 ? 

你是誰?

48. 說 說 你 現 在 的 生 活  是 快 樂  是 充 實  還 是 無 趣 ?

無趣

49. 如 果 你 中 了 樂 透 , 你 會 怎 樣 處 理 這 筆 錢 呢 ?

全部拿去支持Lollipop、讓小威威注意到我 XD

50. 想 對 傳 這 個 給 你 的 人 做 的 事 ?

第四題妳居然沒寫我、妳……我看錯妳了囧 "

51. 你 身 邊 有 天 使 嘛 ?

你敷米漿的小說看多嘍?

52. 你 是 笨 蛋 嗎 ?

我聰明的很你看不出來嗎?
  
53. 麥 當 勞 & 肯 德 雞 ,, 你 比 較 喜 歡 哪 一 家 ?

麥當

54. 過 程 和 結 束  你 在 乎 哪 個 ?

過程吧?

55. 你 覺 得 麥 當 勞 叔 叔 和 肯 德 基 爺 爺 會 談 戀 愛 嗎 ?

ouch! 捲髮跟白髮會生出怎樣的小孩兒? @@"

56. 忘 不 了 舊 情 人 怎 麼 辦 ?

幹掉他就可以忘了 :D

57. 如 果 哪 天 , 我 不 在 世 界 上 了 ,, 你 會 怎 麼 樣 ? ( 假 設 性 嘎ˊ )

去吧去吧! 我不會阻止你

58. 現 任 女 朋 友 比 較 重 要 還 是 舊 情 人 重 要 ?

我沒女友啦! Cow!   

59. 覺 d 自 己 現 炸 生 活 中 所 發 生 d 4 u 幸 福 d 感 覺 嗎 ?

你快滾回火星啦! => 同阿澄

60. 如果你惹你喜歡的人生氣,你會怎麼請求對方原諒 ?

即時是好物?

61.其實你看的出來我不想加題目對不對?

我看不出來欸

62.你愛不愛我ㄚ>//ˇ//<?(傳給你的那個人)

不愛啦! (誰叫妳第四題沒寫我 QAQ)

63.有在養水晶寶寶嗎XD?

我只知道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 =口=

64.喜歡ㄉ人是誰?

妹妹(弟弟)注音不是這樣用唷!應該是:ㄒㄧˇ ㄏㄨㄢ ㄉㄜ˙ ㄖㄣˊ ㄕˋ ㄕㄟˊ? => 同阿澄

65.你是誰???你是哪根蔥~?

我是蘇小泡、我不是蔥是泡泡

66. 遇過最靈異的事情是?

天曉得

67.你是哪個星座?

處女



點名:

依照往例、罷工
想寫的自己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