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喉嚨從昨天早上痛到今天還在痛啊! 囧
 尤其早上整個痛到受不了
 後來去給護士阿姨量體溫 -- 37.7
 她說有燒,叫我回家看醫生

 後來回到教室,本來想拿外出單,結果在考數學
 並且阿丹也在上課,於是乎我只好乖乖的寫著那張「三角形的邊角關係」的數學考卷 囧
 好吧我承認大部分我都用猜的,因為我喉嚨痛外加頭有點暈,致使我無法思考…

 折騰了一節課,終於回家看醫生了
 爸爸帶我到診所看病,還好沒有打針 QAQ

 接著又回到學校,吃完飯後、拿了書包,回家睡覺了
 oh! 我的天,這是我有史以來在學校吃最少的一次了!
 看到平常超愛的雞腿我居然整個反胃欸,我真的病了… 囧

 籽屁她們那組的話劇我沒看到
 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啊!! 囧


 下午睡了好久…
 自覺像一隻豬嘎!


 現在? 燒退了,喉嚨還是好痛…
 嘎,希望喉嚨能快點好。不然我的多力多滋就要送人了 囧


★ 羅平跟他爸爸合好了欸
 這次眼框有泛紅,但是沒像高野那次瀕臨潰堤

 突然覺得啊…
 天下第一味越來越沒點了 囧


★ 音樂換了

 是游鴻明的【第一千個晝夜】
 記得小時候聽到這首歌都會躲到被窩裡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 完畢。
 關機,然後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