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新一進去就看到的布條




俺的參賽證




昨天找人找了一整天,整個完全沒著落
本來有準備要自己一個去了
沒想到昨晚爸爸突然說要跟我一起去欸
開心。車錢省好多,也有人陪


就算爸爸陪我去,結果還是凸槌了…
前奏完第一句「如果沒有遇見你」是Mi Mi Mi Re Mi Sol Sol
結果我整個Mi吹的超失敗,囧啊

再來就是後面「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是(Do) (Re) (Mi) (Re) (Do) Si (Do) Si Mi Sol La
我後面Mi Sol La整個亂掉欸
後來中間停頓一下後才接上去的

凸槌也就算了,還勇奪「三冠王」欸我

第一冠、唯一一個沒伴奏的是我
第二冠、唯一一個凸槌超嚴重的也是我
第三冠、唯一一個吹古典樂以外的歌曲的又是我

三冠王實至名歸啊!囧TL ..


優等應該飛很遠了我想
管他,經驗嘛!經驗
還是那句「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