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片長四分四十五秒的手繪動畫,是關於一個娃娃的故事…

會知道這部影片,是阿泰借我看那本關於設計的書時瞄到的
因為是動畫,不同於書上其他都是服裝吊飾之類的
所以還滿吸引我的目光
還好我有很認真的翻那本書,不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這麼好的一部片子





{故事簡介} 破舊面無表情的布娃娃,
       被主人遺棄在回收箱裡。
       孤單無助的她,
       該如何面對未來呢?

       世界上,有太多處於社會邊緣的人,
       急需自己和大家的熱心幫助。
       在單程的人生旅途中,
       請準備好裝滿勇氣的行囊,
       去找屬於自己的人生風景吧!


{製作團隊} 蕭名江、吳筱薇、江中銘


{榮獲}

  2006│第六屆新一代設計競賽-The Doll 數位媒體類 佳作
  2006│第二屆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The Doll B組直接參賽組 佳作


Copyright©2006 Animation 4.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文章引述自【The Doll】Vlog







泡的不專業影評:

很棒的一部片子,真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
但依我不專業的角度來看,真的很棒
它讓我知道,原來不用言語也能表達出這麼多feel
同時也讓我知道,原來「笑」是這麼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